股東分紅談不攏關鐵門 友人報警救人兩男涉恐嚇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股東分紅談不攏關鐵門 友人報警救人兩男涉恐嚇被逮
  • 字級

cnews204231225a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名48歲呂姓男子,疑與友人合資經營安全帽生意,日前股東相約協商分紅問題,但呂男友人卻急的報警救人。新北市新莊警分局表示,當天呂男到轄內新莊區頭前路段,一處商辦大樓一樓與其他股東協商時,疑因另兩名股東不滿,竟關上鐵門不讓他離開。員警到場敲門,再將雙方帶返派出所釐清,訊後則依強制、恐嚇等罪嫌,將薛姓、余姓兩名股東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新莊警分局表示,當天下午約4時18分左右,轄區頭前派出所接獲110轉報,指稱轄內新莊區頭前路一處民宅內,可能有民眾疑似被軟禁,有妨害自由的嫌疑。員警趕到現場了解,敲開緊關的鐵門,初步發現可能是投資糾紛,呂姓男子與33歲薛姓男子,共同投資安全帽公司,但因公司股東分紅問題,雙方相約協商。卻因為未達成共識,薛男及28歲余姓友人,突然關上鐵門,不讓呂男離去。

警方表示,呂男與股東協商前,先跟一名女性友人說,要去談事情,但有可能會談的不愉快。不在現場的女性友人,一直擔心他的安全,所以打電話報警求助,希望警方可以派人到現場看看。沒想到,呂男真的被強行留置,由於薛男等兩人拉下鐵門,已讓當事人心生畏懼,員警還是將雙方都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

新莊警分局呼籲,民眾遇有糾紛情事應理性處理,如有不法,警方必定嚴加究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道大型車死亡事故占33.3% 警公布傷亡事故8處熱點

國際網站評比最安全城市第四名 台北市警局全力打造安全之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