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府克服延宕、流標 富禮國中射箭場工程決標 竣工可培育奧運選手 - 匯流新聞網

NEWS

竹市府克服延宕、流標 富禮國中射箭場工程決標 竣工可培育奧運選手

照片來源:新竹市政府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新竹市富禮國中射箭場館增建工程自今年6月流標後,市府全面重新檢討預算書圖,詳實考慮當前營建市場物價水準,調整編列合理經費預算。市府今(7)日表示,經各方積極努力,終於務實解決過去延宕、頻繁流標難題,此工程今天順利決標,將於10月開工,預計明年底竣工,以全新面貌開啟新竹市射箭培訓新里程。

市長高虹安表示,富禮國中射箭場館增建工程,由中央與市府共同投入經費7800萬元,為竹市推動射箭運動重點工程項目,再次感謝各方協助,也謝謝教育部體育署提供補助與支持,讓富禮國中射箭館的增建能更加放大培育優質選手的量能。市府團隊也將秉持勤懇務實的態度,持續為新竹市建設更好的未來,爭取更多的發展。

富禮國中校長涂靜娟說,富禮射箭隊自93學年度成立以來,至今已培育出林詩嘉及譚雅婷2位奧運國手為國爭光,可謂竹市射箭人才培育的搖籃學校。今日射箭場館擴建工程順利決標即將開工,將可提供各路好手同場競技、交流學習的優質場地,給予新竹市射箭培訓更溫暖強大的支持力量。富禮國中家長會長林珈汶也說自己特別感動,感謝市府與各界為了孩子們的教育資源這麼用心,對於孩子們的需求永遠支持到底。

照片來源:新竹市政府

教育處長陳木金強調,活絡校園體育、增進學生活力,市府致力於體育教育的向下扎根與向上發展,共譜新竹好學藍圖,未來教育處與工務處將齊心協力,持續推動富禮國中與朝山國小操場整建工程,以期給學生更優質的運動場地、滿滿活力的學習校園。

照片來源:新竹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跨世代共榮 2-1】憂久病床前無孝子 參選人爭提65歲以上健保補助

【跨世代共榮 2-2】超高齡社會若缺長照社會保險 一人失能全家破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