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團隊首長異動 副市長離職各界嘩然 - 匯流新聞網

NEWS

高虹安團隊首長異動 副市長離職各界嘩然

高虹安團隊首長異動 副市長離職各界嘩然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新竹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市府團隊又傳人事異動!今(4)日竹市府發布主管調整,最高層級為副市長蔡麗清。由於此次調整已是高虹安上任8個多月來,第三波主管異動,新竹市議員林彥甫批評,高虹安上任至今已更換副市長及多位局處首長,且其中副市長人選未定、文化局僅由副局長代理,顯然不利市政的推行,高市長應盡快補齊懸缺、穩定團隊。

這次人事異動包含副市長蔡麗清、文化局長錢康明離開,城市行銷處長由原民政處長嚴翊琦接任,民政處長由市府發言人施淑婷接任。各界對蔡麗清的離去感到訝異。

新竹市議員林彥甫認為,此時更換副市長確實易引人懷疑,是否跟高虹安的官司有關,畢竟一審判刑若有罪,將由副市長代理,因此副市長人選格外重要,高市長應以市民利益和市政推行為首要考量才是。

民進黨新竹立委參選人林志潔也在臉書發文批評,看到如此這般荒腔走板的人事更迭,市政荒廢,著實痛心。不希望將市府作為政黨寄生的居所,將市民的權益作為利益輸送和餵養政黨的資源。

針對各界質疑,蔡麗清在臉書回應,「親愛的,您好嗎?我很好。此時正值海葵颱風襲台之際,雖然風雨已稍減弱,但仍有多起災情傳出,麗清心中惦念的只有廣大新竹市民福祉,期盼風雨能趨於平靜,並祝福市民平安,所有關心我的夥伴丶友人及各界人士都健康順心,後會有期,期待再相逢。」

照片來源:翻攝自蔡麗清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免睡上一晚! 台大醫院研發檢測儀「15分鐘測睡眠呼吸中止症風險」

日常參與「一件事」 衛福部最新調查:9成長者因此精神、肌力改善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