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午宴巴拉圭參議長歐斐拉 盼2國合作獲巴國國會支持 - 匯流新聞網

NEWS

賴清德午宴巴拉圭參議長歐斐拉 盼2國合作獲巴國國會支持

賴清德午宴巴拉圭參議長歐斐拉 盼2國合作獲巴國國會支持 9

賴清德午宴巴拉圭參議長歐斐拉 盼2國合作獲巴國國會支持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特使團出席巴拉圭共和國新任總統貝尼亞就職典禮,於當地時間14日下午(台北時間15日凌晨)午宴巴國國會參議院議長歐斐拉及眾議院議長拉多雷,期盼台巴兩國合作能夠得到巴拉圭參、眾兩院的支持,讓邦誼越來越穩固,合作計畫更深入。

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新任的貝尼亞總統即將在明天宣誓就職,是巴拉圭大喜的日子。總統蔡英文派他擔任特使率領代表團,包括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副秘書長黃重諺、外交部次長俞大㵢等共同前往祝賀,傳達台灣人民的衷心祝福,也祝福總統貝尼亞未來政躬康泰、執政圓滿成功、造福國人,同時增進台巴邦誼,深化兩國合作。

他提到,今早他已代表蔡總統與總統阿布鐸會晤,感謝阿布鐸總統任內促進台巴兩國邦誼;也前往巴國總統府官邸,親自向貝尼亞恭賀,在雙方會晤中,也談了一些未來兩國的合作方向。

賴清德說,未來非常期待在台巴兩國合作上,能夠得到巴拉圭參、眾兩院的支持,讓兩國邦誼越來越穩固,合作計畫越來越深入。最後他舉杯向與宴貴賓致敬,祝賀台巴友誼長存,兩國邦誼永固。

照片來源:總統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9大挑戰10-1】台灣發展瓶頸有解方 工總獻策盼總統參選人重視

【9大挑戰10-2】政府支撐育兒防人口老化 鼓勵更多人投入長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