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亞總簽MOU 桃市府:歡迎台商投資、傳承經商經驗 - 匯流新聞網

NEWS

與亞總簽MOU 桃市府:歡迎台商投資、傳承經商經驗
  • 字級

與亞總簽MOU 桃市府:歡迎台商投資、傳承經商經驗 9

與亞總簽MOU 桃市府:歡迎台商投資、傳承經商經驗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李盛雯/台北報導

桃園市副市長王明鉅今(21)日赴圓山大飯店,出席「桃園市政府X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投資桃園MOU簽署暨招商論壇」時表示,希望台商企業投資桃園,傳承經商經驗給桃園年輕人。

王明鉅指出,桃園是多元的城市,有閩南、客家、外省、原住民族、新住民等族群,且是全國唯一在社會局成立新住民事務科的都市,擁有來自越南、印尼、泰國等地共約10多萬名移工,與亞總台商會員經商的國家關係非常密切,十分期盼未來與亞總的合作,也希望在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菲律賓、越南、柬埔寨、日本、韓國等地奮鬥許久、事業卓然有成的企業先進能投資桃園,並將寶貴的經商經驗傳承給桃園年輕人。

他說投資需要土地、水電、人才,也需要政府協助產業排除萬難,而桃園擁有台灣規模最大的大潭電廠、石門水庫,且捷運路網、桃園鐵路地下化亦正持續進展;在人才方面,桃園的出生率為六都之冠,且年輕人口多、平均年齡僅41歲,各層面皆在蓬勃發展「轉大人」,歡迎傑出的台商落腳桃園投資,也期盼明年有機會在桃園辦理亞洲台商論壇。

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陳五福表示,亞總與桃園的連結已有12年,今日與桃園市簽署的MOU非常有意義,將成為亞總台商會員洽談投資桃園的入場券,未來台商對於投資桃園的相關計畫若有興趣,將獲得更便利的經貿服務。

陳五福指出,桃園是國門之都,近30多年台灣經貿發展的基礎皆由桃園出發,桃園不僅經濟及人口發展迅速,且桃園國際機場也在持續擴建,此次由亞總擔任橋樑與引手,歡迎台商未來若有需要經貿諮詢,可逕洽桃園市政府經發局,期盼透過雙方MOU的簽署,讓桃園成首善之都、亞太樞紐,也相信投資桃園是非常優質的選項。

新聞照來源:桃園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初婚年齡創新高!男32.6歲女30.7歲 邱臣遠:問題在低收入高房價

蔣萬安視訊「鋼鐵傘兵」秦良丰 勉勵永不放棄拚夢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