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視訊「鋼鐵傘兵」秦良丰 勉勵永不放棄拚夢想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蔣萬安視訊「鋼鐵傘兵」秦良丰 勉勵永不放棄拚夢想

蔣萬安視訊「鋼鐵傘兵」秦良丰 勉勵永不放棄拚夢想 9

蔣萬安視訊「鋼鐵傘兵」秦良丰 勉勵永不放棄拚夢想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李盛雯/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兩週前,看到81年次的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5年前因跳傘意外自400公尺高空墜地,從失去呼吸心跳到能站能走,並且持續復健5年後,還能在無人攙扶下首度自己走下樓梯的影片深受感動,隨即請兵役局務必探望秦良丰,代表全台北市民為他加油打氣。

台北市政府今(21)日表示,兵役局副局長林春來昨日在台北市軍人服務站站長吳遠里、特指部政戰主任韓順操上校及特三營營輔導長林佳瑋少校陪同下,帶著市長特別挑選並親筆簽名的「鋼鐵人」公仔,至國軍高雄總醫院探視擁有鋼鐵般堅韌意志的「鋼鐵傘兵」秦良丰。

探視期間,蔣萬安也特別透過視訊通話方式,當面向秦爸、秦媽和秦良丰3人,表達心意,為秦一家人加油打氣,期盼他的復健進程更有斬獲,相信他一定能克服難關,用特戰部隊永不放棄的精神達到夢想,重新贏回屬於他的精采人生。

台北市政府指出,秦良丰及秦爸、秦媽對市長的關懷探視感到溫暖與開心,秦良丰說服兵役對他而言是一段精彩且值得終身回憶的過程,對現在的年輕人來說,當兵的經驗於日後進入社會職場是非常有助益的,不會與生涯規劃有所衝突,他從不後悔選擇服役。

對秦良丰報效國家的精神與正向積極的生命態度,現場人員都感動不已,而蔣萬安除了祝福陽光男孩秦良丰早日康復,感謝秦家為大家帶來無盡的希望外,也不忘邀請他們有空時到台北走走,市府會竭誠接待,讓他們賓至如歸。

新聞照來源:台北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綠委參選人莊銘淵蹭陳紫渝大翻車 民進黨:言論失當該道歉

加量不加價!景點暢遊卡8月改版上市 北市觀傳局:增桃園8景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