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慮無公平初選 徐巧芯拋政見吸選民支持 - 匯流新聞網

NEWS

焦慮無公平初選 徐巧芯拋政見吸選民支持
焦慮無公平初選 徐巧芯拋政見吸選民支持

焦慮無公平初選 徐巧芯拋政見吸選民支持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春節連假期間,國人還在休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卻已接受多個專訪,持續自1126地方大選結束後,進行的競選立委模式。她坦言,對初選的公平性會有所焦慮。徐巧芯希望於參加黨內立委初選時勝出,並當選將議會選區的服務升格,並調查蔡英文政府8年的預算採購案,尤其是要把綠營網軍揪出來,查清楚媒體預算裡面,可能涉及到網軍跟寫手的部分。

徐巧芯已初步規劃政見,首要是調查有無不法利用國家預算養網軍寫手,其次是對於國防的預算,也會花心力監督。自我形容像蜜獾的她表示,絕對會做、不會放過,更不會因為國民黨如果於2024年取得執政,開啟新的一頁,就放棄對民進黨8年執政的歷史事實調查跟監督。

徐巧芯說明,她注意到很多時候,政府跟美國購買武器的交貨期程似乎有問題,不斷在延遲,而且沒辦法買到最想要購買的武器,只能買到美國想要賣給台灣的武器,因此她認為在這兩件事情的國防預算方面,要特別緊盯。

至於外界質疑若她當選立委,那原本議員選區的選民怎麼辦?徐巧芯指出,未來挑戰的立委選區跟目前的議員選區完全重合,她目前的議員選區是整個松山區,包括北松山跟南松山,再加上信義區,要挑戰的立委席次是南松山地區加上信義區,所以原本的選區是重合的,只是北松山區域會移出去。

徐巧芯繼續表示,因為藍委王鴻薇是在北松山,所以其實透過兩人合作的模式,不管是北松山、南松山或是信義區都完全能夠顧及到。她解釋,在立委選區的選擇上,為什麼會希望挑戰南松山跟信義,就是希望能夠持續服務她的議員選區,這個也變成是一種升格的服務,從議員的層次提升到立委的層次,等於說在服務上面不打折,也比較能夠對民眾交代。

新聞照來源:徐巧芯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把握春節連假尾聲 議員邀上貓空嚐美食賞夜景

柯P退休生活?謝立功:為2024大選找專業人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