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春節連假尾聲 議員邀貓空嚐美食賞夜景 - 匯流新聞網

NEWS

把握春節連假尾聲 議員邀貓空嚐美食賞夜景
把握春節連假尾聲 議員邀貓空嚐美食賞夜景

把握春節連假尾聲 議員邀貓空嚐美食賞夜景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春節連假即將結束,曾是民航機長的台灣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張志豪建議大家搭貓空纜車前往貓空最高處,欣賞整個大台北盆地,再前往阿義師的大茶壺茶餐廳「享受澎湃創意台式桌菜、喝茶聊天、欣賞個夜景」。「武夷岩醺雞」是他非常推薦的一道菜,口感佳、嚐起來有茶香味。

張志豪表示非常推薦三道菜,武夷岩醺雞是他會推薦的第一道菜,茶香和鷄肉的口感達到絕佳的平衡,咀嚼中透出微微的茶香,如果沾一點胡椒鹽會更增加味道的層次,另一道要推薦的是玫瑰玉鑽蝦,蝦子炸得酥脆,佐以炸過的花香和香料,吃起來濃香,是出乎意料的獨特口感。最後一道他推薦百香盅,該料理把百香果的酸甜和蔬菜的鹹香融合,是超越想像的搭配。

張志豪說,位於文山區的貓空的這家餐廳,在貓空經營超過30年,主打茶和花卉水果的創意料理,也是唯一受Discovery頻道作特色美食專輯的店家,滿足了許多老饕挑剔的味蕾。多年來不僅成功打響了「茶料理達人」的名聲,更進一步地將貓空的特色料理行銷到國際。

張志豪提到,日前邀請了「文山區義消防宣大隊姐妹們」一起到大茶壺享受美食、欣賞美景,同時也和阿義師一起討論對貓空未來發展的擘畫,還有怎麽做好在地防災宣導的工作,新的一年給在地更好更安全的生活。張志豪再次強調,要建議大家,有空的時候到貓空走走,體驗台北市的美好後花園,一邊品嚐阿義師的美食,又可欣賞大台北的美景。

新聞照來源:大茶壺茶餐廳網站、張志豪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春節天寒!立委推薦赴清水地熱煮溫泉蛋、泡腳

春節大魚大肉?議員推消耗熱量一日行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