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億新竹市立棒球場整建疑案 監察院:進行調查中 - 匯流新聞網

NEWS

12億新竹市立棒球場整建疑案 監察院:進行調查中
12億新竹市立棒球場整建疑案 監察院:進行調查中

12億新竹市立棒球場整建疑案 監察院:進行調查中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針對國人所質疑的新竹市立棒球場整建案相關可疑問題,監察院陳景峻、郭文東、張菊芳等3位監察委員今(7)日表示,已於111年10月間申請立案自動調查,調查持續進行中。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任內新竹棒球場12億元整建案,因未完成驗收就開放球賽釀球員受傷,引致國人批評,又被新任市長高虹安挖出高達152項的「大秘寶」缺失,近日還挖出石頭、紅磚塊及廢電線,猶如廢土掩埋場。

監察院指出,監察院地方機關巡察在111年間曾兩度實地視察新竹市立棒球場,於111年10月,陳景峻、郭文東、張菊芳等監委針對新竹市立棒球場整建案的工程採購有無違法失職?有無善盡管理監督責任?有無人員涉及不法與瀆職?有無行政上糾錯究責的必要等相關疑義,申請立案自動調查,目前調查正在進行中,並沒有媒體報導所指稱的監察院查核報告。

根據媒體報導指出,負責監造的艾奕康對於外界的質疑回應表示,專案管理及監造者相同在業界屬合法的常態。艾奕康對至日前球場挖出廢棄物一事,則因工程還沒驗收,未做說明。

新聞照來源:新竹市政府網站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每月缺蛋900萬顆 邱臣遠質疑農委會一籌莫展

遭溯及既往70年沒收財產 救國團斥司法已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