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子搶先曝光Bespoke系列廚房家電 智慧互聯客製化體驗驚豔升級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三星電子搶先曝光Bespoke系列廚房家電 智慧互聯客製化體驗驚豔升級
三星電子搶先曝光Bespoke系列廚房家電 智慧互聯客製化體驗驚豔升級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134230107a01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李盛雯/台北報導

在CES 2023登場前,三星電子搶先曝光Bespoke Home設計品味系列家電新陣容。本次全新設計的家電與服務旨在滿足日益增長的客製化需求,並提供更加智慧的互聯體驗,協助用戶從廚房落實環境永續。

搭載Family Hub+的全新Bespoke 4門 Flex冰箱,32吋無邊框FHD螢幕,尺寸較前幾代大了近兩倍,無論是使用SmartThings服務或監控相容的家電,操作上更得心應手。拜大螢幕和Samsung TV Plus全新子母畫面功能所賜,用戶能一邊追劇、一邊監控其他廚房家電的狀態,同時密切掌控正在烹調的料理狀態。

全新Bespoke設計品味系列對開冰箱承襲系列美學風格,全平面外觀極簡俐落,客製化的面板設計有玻璃與不鏽鋼兩種飾面可供選擇,讓用戶自由挑選最能融入裝潢風格的款式。內裝部分,產品搭載三星最先進的儲藏及冷卻技術。飲料中心設置於冰箱內側,可供用戶快速取用飲水機和自動注水壺,隨時提供冰水或天然風味水。此外,雙製冰機可做出塊冰與碎冰,方便用戶隨時調製沁涼冷飲。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134230107a02

Bespoke AI烤箱則結合強大的智慧科技與創新烹飪技術,讓用戶依照自身飲食習慣輕鬆烹煮出美味佳餚。AI Pro Cooking技術可最佳化烹飪參數並隨時監測食物狀態。若用戶按照烤箱建議的模式、溫度和時間烹飪某道料理,系統還會發送警示通知給用戶,避免食物燒焦。借助內建攝影機和先進AI技術-Sense Inside功能,可辨識80種不同料理和食材並提供最佳烹飪設定建議。無論用戶想試作健康食譜或希望讓日常料理更上層樓,Bespoke AI烤箱都能讓烹飪變得簡單省力。此外,烤箱系統與SmartThings Cooking和Samsung Health整合,會自動分析用戶的健身數據和飲食目標,並依據家裡現有的食材向用戶推薦適合的料理。

三星電子執行副總裁暨數位家電事業部客戶體驗團隊負責人Junhwa Lee表示,延續三星Bespoke設計品味系列的市場熱度,三星將在CES 2023發表全新冰箱和嵌入式家電,讓消費者透過更多元的方式盡情表達自我。從冰箱的互動式大螢幕到AI烹飪輔助技術,全方位升級廚房家電功能,期望盡可能滿足消費者追求的個人化和高效率。

Junhwa Lee也說,產品的最新功能和產品不僅讓下廚更便利,並支援豐富的客製化選項,讓用戶打造風格獨特且賞心悅目的廚房。不僅如此,所有創新技術和客製化設計皆與SmartThings服務無縫整合,提供前所未有的便利家居體驗,同時有助於節省能源支出。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刷新華語樂壇紀錄!《再見公主》20天觀看次數破億 背後致勝流量密碼曝光

【聯發科技智在家鄉】淨零轉型更Easy!致力揭露最真實碳盤查資料 獲百萬首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