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郭再欽專訪3-2/談郭信良:政治立場相同就是兄弟 不同就變黑金? - 匯流新聞網

NEWS

【獨家】郭再欽專訪3-2/談郭信良:政治立場相同就是兄弟 不同就變黑金?
【獨家】郭再欽專訪3-2/談郭信良:政治立場相同就是兄弟 不同就變黑金?

【獨家】郭再欽專訪3-2/談郭信良:政治立場相同就是兄弟 不同就變黑金? 9

CNEWS匯流新聞網政治中心/台南報導

除了學甲爐渣案,捲入88槍擊案的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被指稱他與市長黃偉哲、前議長郭信良的恩怨糾纏不斷,也成了網路中熱門的話題。郭再欽接受《CNEWS匯流新聞網》獨家專訪時,有些無奈地表示,以前跟前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除了是很好的朋友也是牌友,郭信良還跟他借了不少錢都沒還,大家熟識十幾二十年了。「他們過去沒說我是壞人,沒說我黑金,現在卻因為政治立場不同了,變成我是壞人?是黑金?」郭再欽針對此狀況深感無奈。

對於現在的局面,郭再欽滿是疑惑地說,難道是因為他挺黃偉哲連任台南市長?而無黨籍的郭信良尋求連任議長時,因為黃偉哲他挺民進黨推出的候選人邱莉莉,所以郭信良耿耿於懷?才讓多年的好友情誼變了質?

郭再欽感慨地表示,「現在很多在媒體上攻擊我的人,其實私下跟我的交情是滿不錯的、甚至都是十幾二十年的老朋友,我跟他們的關係也都比跟市長黃偉哲更久,甚至還要更好。但這幾年因為我支持黃偉哲,竟然不同時間,觀點就不一樣了,突然間,我變成了黑金?還有謠傳,要喬事情就要找我?我又沒有權,找我有什麼用?」

【獨家】郭再欽專訪3-2/談郭信良:政治立場相同就是兄弟 不同就變黑金? 11

郭再欽認為,可能有些人覺得他認識市長黃偉哲,認為他一定能居中幫忙協調,但是都被他拒絕,誰承想,拒絕後,就傳出黑金的污名。而談到近二十年老友郭信良,他則表示,如果郭信良想回民進黨,自己真的樂觀其成,但不論回不回民進黨,「我是黨員,絕對就是支持黨提名的人選」。他透露,郭信良選前曾打過電話給自己,表示希望兩人見個面,也希望選舉完,大家能恢復從前那樣。

對於被講成好像是頭號罪犯介入台南政治圈,郭再欽感到相當無奈及無力,強調自己雖然長期為民進黨支持者,但是,「我無法評估台南政治,我僅僅只是一位支持者,並不是政治工作者,無法分析政治演變」。且認識他的,從沒人說他是黑金、黑道,是媒體和名嘴把他寫成講成是黑金、黑道,實在讓他感到非常地冤枉。

郭再欽表示,對手不能因為爭取不到支持就將自己打黑、抹黑,幾十年的交情居然說變就變,「不是朋友就把我當敵人」。被歸列為黑金、黑道,對他而言是很嚴重的指控,因為他自己有家庭、有孩子,如果不為自己平反,以後讓小孩、他的家人該怎麼面對別人?他強調,只曾做大蒜加工生意,曾經買到過走私的大蒜,被判過緩刑,或者還有另1項因酒駕涉及了公共危險。這樣的紀錄,就算黑金嗎?

談到88槍擊案,外傳起因是光電利益。郭再欽說,他沒介入光電領域,檢調應該去查現在這些工程誰在承攬、誰在做?「我也是從媒體才知道有槍擊案,那根本不是我住的地方,半夜發生的槍案,我起床後打開新聞看到鋪天蓋地的說槍案跟我有關」,也不知道是誰設計好的劇本,全部牽扯到我郭再欽的身上。希望檢調查清楚幕後黑手,是不是有政治力介入。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記者邱璽臣攝影、郭信良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獨家】郭再欽專訪3-3/談黃偉哲:渲染黑金為打擊市府 辭中執委盼平息風波

【獨家】郭再欽專訪3-1/談爐渣案:回填爐渣是疏失 盼別將學甲與爐渣畫等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