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分票嚴重 劉美芳淪當選邊緣 狄鶯力挺陪掃街 - 匯流新聞網

NEWS

板橋分票嚴重 劉美芳淪當選邊緣 狄鶯力挺陪掃街
板橋分票嚴重 劉美芳淪當選邊緣 狄鶯力挺陪掃街

板橋分票嚴重 劉美芳淪當選邊緣 狄鶯力挺陪掃街 17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握國民黨議員劉美芳手,祝福她高票連任,並示意板橋選民把議員選票投給2號劉美芳。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計時階段,新北市板橋區21名候選人搶9議員席次,選戰空前激烈。爭取連任的國民黨新北市板橋區市議員2號候選人劉美芳今(22)日表示,競爭激烈造成分票嚴重,讓原本備受看好的她,如今陷入當選邊緣,稍不慎就會落選。她呼籲,支持者集中選票投她,讓她繼續為教育、婦幼福利、關懷老人、重視弱勢權益等議題為民喉舌。藝人狄鶯今天陪同劉美芳到市場拜票,受到粉絲們歡迎。

劉美芳指出,一向關懷弱勢的藝人狄鶯對同樣重視弱勢團體權益、主張強化「教育、婦幼、關懷、專業」四大主軸的她相當認同,聽到她選情緊張,特地透過友人安排今天陪同她一同掃街拉票。劉美芳說:「非常感謝狄鶯希望我能順利連任,繼續為民服務的心意。」

劉美芳競選團隊表示,狄鶯在老三台年代是當家花旦,走紅程度不輸今日的娛樂圈名人蔡依林、林依晨,至今仍是許多熟齡族群心中的偶像。當狄鶯陪同劉美芳至板橋區福德市場掃街時,讓現場阿姨、阿嬤、媽媽們十分驚喜,許多粉絲開心地與狄鶯、劉美芳合影,在福德市場掀起一股追星熱潮:「狄鶯是美芳議員的今日『最佳助選員』!」

劉美芳說:「能得到狄鶯的支持,且願意與我一塊掃街拉票,讓我非常感動!狄鶯很有愛心,樂於從事公益活動,跟我重視弱勢團體權益的理念十分契合。」她表示,希望未來能與狄鶯有更多合作機會,一起帶給這社會更多愛,並在婦幼、教育領域做更進一步的奉獻,造福更多民眾。

板橋分票嚴重 劉美芳淪當選邊緣 狄鶯力挺陪掃街 19

劉美芳競選團隊提到,狄鶯在陪同劉美芳沿路掃街的過程中,不斷向民眾請託,希望板橋區民眾能集中選票,把票投給2號劉美芳。事實上,劉美芳不只獲得名藝人大力支持,同時也獲得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新北市長侯友宜,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相挺,呼籲選民將票投給她。另外,前後任板橋市長江惠貞、吳清池、林鴻池也都曾現身劉美芳的造勢活動,疾呼板橋民眾一定要「票投2號劉美芳,讓板橋更美好」。

板橋分票嚴重 劉美芳淪當選邊緣 狄鶯力挺陪掃街 21

劉美芳表示,為了避免落選,她完全不敢大意,每天從一大清早到深晚不停歇跑行程拜票,例如還與競選團隊騎YouBike於選區沿路夜騎拉票,希望能獲得民眾的大力支持,持續為板橋的鄉親服務。她還特別提到:「黨主席朱立倫送的祝賀植物上,寫著祝福『劉美芳高票連任』,深深鼓舞她努力不懈拚連任,要繼續用心問政、當選民的靠山。」劉美芳競選團隊強調,劉美芳是朱立倫唯一真正力挺的女性候選人,有賀卡與照片為證。

板橋分票嚴重 劉美芳淪當選邊緣 狄鶯力挺陪掃街 23

新聞照來源:劉美芳競選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公布奧議員、好議員指標 公督盟:勿讓不合格人選蒙混過關

選舉公報經歷填「長庚醫院醫師」 陳其邁遭蘇偉碩告發違反選罷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