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雲集推薦高虹安!柯文哲:市長最好人選 宣明智:很優秀很能幹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大咖雲集推薦高虹安!柯文哲:市長最好人選 宣明智:很優秀很能幹
大咖雲集推薦高虹安!柯文哲:市長最好人選 宣明智:很優秀很能幹

大咖雲集推薦高虹安!柯文哲:市長最好人選 宣明智:很優秀很能幹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新竹報導

九合一地方大選倒數最後6天,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於今(19)日黃金週末的晚上舉辦「新竹找安 黃金之夜」造勢活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推薦,高虹安是新竹市長最好人選,具國際化、在鴻海歷練過,抗壓性高、能力及智慧夠,還很勤奮,當立委表現優異,把陳時中、蘇貞昌釘到啞口無言。聯電榮譽董事長宣明智則稱讚,高虹安很厲害、很優秀、很能幹。

柯文哲提到,高虹安是一個國際化、企業化、中央歷練過的新竹市長候選人,而讓柯對她的能力真正有信心,這一次民進黨集全國之力打擊,竟然她還可以撐住,單單這一點就證明她的能力很好,這個要很強的抗壓性。他還特地提到高是很勤奮的,在面對各種打擊的時候,高都自己一條一條的準備,去回應。柯文哲說,過去三年高在立法院的表現優秀,問政表現在第一年就拿到了公督盟優秀立委評鑑。

柯文哲稱讚,高虹安具有共融社會的理念,也有國家治理的特質,所以是新竹市長最好的人選。在過去幾個月當中,民進黨是無所不用其極地打擊、抹黑,不只是網軍、側翼、名嘴、1450,還動用國家機器。柯文哲說,今天大家支持高虹安,很大的理由就是市民是有正義感的,反對這一種抹黑式的攻擊,應還給高虹安一個公道。拜托大家投給高虹安,也就是投給自己、投給新竹市、投給台灣,最重要的就是「我們給台灣的未來一個機會」。柯文哲強調,坦白講,台灣人不會比新加坡人笨,只要台灣正常,就會有新加坡的實力。他相信,新竹因為有高虹安,可以變成一個更先進的城市。

造勢大會邀請到宣明智及前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謝其嘉到場力挺。宣明智指出,現場大家跟他一樣的心,是支持高虹安,也共同希望鞭策她將來做得更好。宣明智表示,支持高虹安的兩個理由:第一個是,在郭董底下做事,能夠那麼優秀、傑出的人,一定是很能幹的人;第二個是,今天選市長,誰是不是最適當,誰是不是最有競爭力,看被打的程度就知道。那麼用力的打,不只在新竹打,全國都在打,打開電視每一台都在打,代表什麼?代表這個人很厲害、很優秀。宣明智指出,對高的肯定「不只是在我們自己」,在她的競爭對手,在民進黨的身上,都看到對她的支持。

宣明智說,對「高市長」有三個願望,第一個是希望上任之後,馬上全心努力給大家一個高品質、有國際品質水準的棒球場;另外共同的問題就是交通問題,希望高上任之後,能夠跟新竹縣、園區共同來弄智慧交通的高峰會議,大家通力合作,想辦法很智慧,運用管理的方式來解決交通問題;第三個願望是希望將來所有的標案,優先考慮給予新竹本地的優良公司。

謝其嘉則表示,需要選出一個科技人到新竹市再繼續壯大科學園區,他代表「老郭」來支持高虹安,郭董絕對支持。謝其嘉認為,高虹安有大家的支持,有郭董的支持,絕對會當選,拜托大家26日投給6號。

大咖雲集推薦高虹安!柯文哲:市長最好人選 宣明智:很優秀很能幹 11

今晚的造勢晚會,不僅有國民黨議員陳啟源到場支持,國民黨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也到場力挺,更帶來高達75位里長,相當於全新竹市122里近六成里長到場支持,群眾氣勢旺盛。高虹安表示,感謝副議長和里長們的熱情相挺,當選後絕對會一一親自到里長的辦公室,傾聽里長們的心聲和地方建設的需求,相信未來找里長就等於找高虹安,溝通管道一定暢通。

高虹安表示,自己來到新竹之後,受到議員跟里長們非常多的提攜和照顧,所以自己要先向他們致謝,每一位都是虹安的貴人。今天有75位最接地氣、最能代表基層民意的里長們到現場。在新竹市有122里,而有75位里長,將近三分之二的里長到現場,願意挺高虹安,挺善良。

與會里長指出,新竹市基層不看藍綠、不看黨派,只看誰能做事、誰會做事,今天參加晚會的里長,有藍有綠有無黨籍,大家都是看到高虹安的誠意,高虹安的承諾,才願意力挺她。晚會過後,大家不只要為高虹安加油打氣,也會動員基層幫高虹安拉票,力挺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

高虹安致詞時也特別感謝,副議長余邦彥、議員陳啟源,新竹市前市長許明財、前議長謝文進,新竹縣前縣長范振宗、前議長張碧琴,謝謝他們願意在選戰最後時刻,站出來支持她競選新竹市長:「此番提攜照顧之情,她會永遠記在心裡,並轉化成爲新竹市政打拼的動力!」

新聞照來源:高虹安競選總部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攜陳佩琪赴新竹挺高虹安 柯文哲籲給故鄉最好的市長

收郭董力挺心意!高虹安籲若認同郭台銘理念 1126投「6號高虹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