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辯論/黃珊珊:市民非藍非綠 用自由選票擺脫藍綠 - 匯流新聞網

NEWS

電視辯論/黃珊珊:市民非藍非綠 用自由選票擺脫藍綠
電視辯論/黃珊珊:市民非藍非綠 用自由選票擺脫藍綠

電視辯論/黃珊珊:市民非藍非綠 用自由選票擺脫藍綠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登記無黨籍參選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5)日於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結論階段表示,剛剛大家又看到了藍綠惡鬥,他們不斷折磨台灣人民,到底還要折磨多久?她呼籲,市民非藍非綠,是自由的,請用自由的選票,選出最適合的人,擺脫藍綠。

黃珊珊強調,市民不是藍的,也不是綠的,是自由的。想要讓台北繼續前進,請用自由的選票,選出最適合的人選,擺脫藍綠。她說:「只要我們願意,我們絕對可以超藍綠!真的就差你這一票了。」黃珊珊拜託大家用選票終結藍綠,給下一代最好的品德教育。

黃珊珊諷刺地表示,如果藍綠候選人其中一位當選台北市長,過去被大家厭惡的舊時代政黨、派系勢力將會重新入主市府,台北市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非藍非綠淨土,將重回藍綠惡鬥的惡夢。她問:「這是大家想要的?我們甚至可以想見,他們當選第二天,藍綠就開戰。反之,如果是黃珊珊當選,我第二天就可以上工,無縫接軌,更是首都第一位女市長。」

黃珊珊說,參選台北市長的主要原因是要繼續讓台北成為非藍非綠的非戰區,打造廉能勤政的全民政府,用人唯才、廣納百川、以市民利益為本,台北才能繼續前進。

黃珊珊強調,當了21年台北市議員,服務從沒分過藍綠。她說:「我來自基層,百姓受苦,我會痛,當我看到海砂屋的住戶戴安全帽睡覺,我立志要加速都市更新。」而三年前有機會承擔更大的責任,就開始學習如何當一個好市長。到市府擔任副市長,立刻就面臨史上最嚴峻的疫情挑戰,仍一肩挑起重擔。

黃珊珊提到,即使當時她不能打AZ疫苗,還是每天都到萬華剝皮寮,勇敢站在防疫第一線,和市民併肩作戰。當時看到一個母親憂心忡忡,帶著發燒的大兒子在急診室前排隊等著做PCR採檢,手上還抱著小兒子,因此黃珊珊決定立刻啟動車來速,讓市民不再受苦。

她呼籲,大家靜下來問自己,脫下政黨外衣,三位候選人誰是最適合的市長人選?相信大家一定都有答案。黃珊珊表示,所以藍綠兩黨害怕了,開始用奧步,希望大家都淹沒在顏色與棄保的口水當中。她批評,一個只想靠棄保坐享其成的政黨,終究會被歷史掃進灰燼,正是因為有不認真的在野黨,才會讓執政黨為所欲為。

黃珊珊提到,這場選舉藍綠兩黨花費大筆的金錢,做鋪天蓋地的廣告,運用各種力量全力抹黑、栽贓、污衊,花這麼大的力氣就是為了權位與利益,這對台北市來說,絕對是一場災難。這場台北市長選舉,是「市民共贏」與「藍綠分贓」的對決;是「追求進步價值」與「選擇走回頭路」的對決;是「乾淨透明、公平正義」與「黨國復辟、權力腐化」的對決;更是「能力」與「平庸」的對決。

黃珊珊強調,這場選舉,就是一個價值的抉擇,做自己的主人,因為有選擇的自由。如果你不認同台北市是疫情的破口、如果你不想讓台北再重回藍綠惡鬥,如果你不願意含血含淚含恨投票,請出門投票,支持8號黃珊珊。

新聞照來源: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直播截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電視辯論會/被質疑不關水門 陳時中反駁:指的是關之前照SOP做好

電視辯論會/蔣萬安盼大家支持 稱會做到最好 全力以赴撐起台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