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辯論會/蔣萬安盼大家支持 稱會做到最好 全力以赴撐起台北 - 匯流新聞網

NEWS

電視辯論會/蔣萬安盼大家支持 稱會做到最好 全力以赴撐起台北
電視辯論會/蔣萬安盼大家支持 稱會做到最好 全力以赴撐起台北

電視辯論會/蔣萬安盼大家支持 稱會做到最好 全力以赴撐起台北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5)日候選人發表結論階段,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表示,自己將全力以赴撐起台北,把正力量、善良與正直,帶進台北城市,盼大家給予支持,一起創造、共享台北的美好與光榮。

蔣萬安提到,每一個人在這個社會上都有很多的身分,他過去是矽谷律師,在美國事務所最激烈的商場戰爭中,為客戶拚命;現在的職務是立法委員,面對的是監督政府預算、為人民據理力爭;在家裡是三寶爸,面對孩子們的哭聲與吵鬧,跟在立法院打仗也很相似。現在是台北市長候選人,一步一腳印爭取市民的認同。身分或許會隨著人生的歷程而改變,但個性卻始終如一。

「因為不管是工作、生活,從以前到現在,我總是把握每分每秒,我要做到最好,我會做到最好。」蔣萬安說,這就是他為什麼喜歡台北,因為台北是一座追求巔峰的城市,只要第一、不許第二。台北市民的標準也是最高的,擁抱過程也在乎結果。但這些年來,其實台北並沒有發生什麼劇烈的變化,經仔細觀察,卻有很多他在意的事情點滴流失著,就像開始漏水的牆。

但是,蔣萬安表示:「台北的老舊,只是外表,她依然有一顆年輕的心,渴望再次改變的機會。」因此他提出「四項發展、五大中心」,要用國際觀讓台北重新與世界接軌。要用對家的愛與責任,擴大到讓所有市民能夠安居樂業。要用在矽谷的經驗,成為台北市未來科技大城的基礎。他說:「我要讓我的年輕,成為台北的年輕;用我的創新,讓台北更新;新的市長,會有新的風格,會讓台北變的不一樣。」

蔣萬安強調,自己是最適合擔任台北市長的人選,因為有改革的決心。為了監督政府疫苗採購的預算,並且揪出說謊的人,在謊言瀰漫到最高峰的時候,他公布了疫苗採購保密協議的例外規定,就是要讓謊言無所遁形。在立法院的時候,也因為公布了例外規定,遭到民進黨立委的集體圍剿,但他不曾退縮,仍無所畏懼,因為捍衛人民知的權利,是職責所在。

他說,即使民進黨發動國家機器追殺,都擋不住他要為人民追討真相的決心:「我是溫暖又有魄力,我擔任立委如此,未來擔任市長也一樣,只要是為了市民的權益,我絕對力拚到底,對抗即便是現在中央執政的政府,只要能為市民爭取更多。」

蔣萬安指出,這幾年來,他辦公室提供的各種市民服務沒一刻停歇,而對於台北市民的大小問題,他與團隊都盡心竭力為大家解決。他確信,這些都會成為自己未來擔任市長的養分,同時發揮民意代表「懂得傾聽」的特質,將台北打造成以服務為導向的城市。

蔣萬安強調,最重要的是,他會讓台北在他帶領之下走進世界。目標是讓所有台北市民未來無論走到世界哪個城市,無論是到倫敦、紐約、東京、首爾,當被問到「來自哪個城市」?都會大聲而驕傲地回答「我來自台北」。蔣萬安打算,要把矽谷的多元與包容、活力與創新,帶進台北,打造台北成為機會之都、希望之都、世界之都。

新聞照來源: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直播截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電視辯論會/黃珊珊呼籲:台北不能再走藍綠惡鬥回頭路

電視辯論會/蔣萬安:台北商圈只剩空蕩蕩櫥窗 重振台北是首要目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