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多中間選民未表態 賴香伶:會用熱誠感動及爭取他們認同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三成多中間選民未表態 賴香伶:會用熱誠感動及爭取他們認同
三成多中間選民未表態 賴香伶:會用熱誠感動及爭取他們認同

三成多中間選民未表態 賴香伶:會用熱誠感動及爭取他們認同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桃園報導

台灣民眾黨桃園市長候選人賴香伶今(29)日參加桃園區中山里長候選人陳子颺總部成立時表示,中間選民三成多未表態,而桃園最能展現突破的新政治,年輕化指數又高,會用熱誠感動他們,爭取認同。

最近民調顯示桃園有許多女性跟年輕人未表態,賴香伶表示,越靠近選舉,很多選民們確實會面對到如何來做決定,桃園很特別的就是年輕的族群,還有一些中間選民到現在還沒有做決定,顯然就是他們對現在兩大黨推出來的候選人不是太滿意,甚至選舉風氣、操作也太過於「藍綠對決」的思維。

賴香伶說,她會爭取的中間選民有三成多未表態,有很多可能是上班族群或是女性們,這部分她以女性的特質,而且是唯一的女性候選人,推出來的政見包括:「友善家園」,對於上班族家庭托育、老托幼的需求,都在政見裡面擘劃,也推出「一站一社宅」以及「1280交通定期票」的規劃,都能夠爭取到他們的認同。

在剩下的20幾天,賴香伶表示將加強這方面宣傳,很多年輕議員參選人也希望用這樣清新的宣傳方式讓大家親近,所以小型的政見說明會、客廳會,有機會她還是會親自去向大家報告政見。

賴香伶提到,這次6都選舉桃園最能展現新政治的突破,畢竟它年輕化指數這麼高,未來城市發展空間的潛力也比較大,確實應該也是因為這樣,新移來桃園的市民們沒有特殊的色彩去做投票的決定,反而是會根據政見或是候選人現在提出來的立即解決問題的態度。她說:「我們會用熱誠來感動他們,相信我們是有機會讓得票跟知名度提升。」

談到今日下午參加同志遊行的主張,賴香伶表示,對於同志相關立法進程在釋字748號施行法落實之後,剩下的一部的工作確實是立院要努力的,這涉及到的是跨國同婚的准駁。她說,下午參加同志遊行是希望帶動人權概念下,其實要能尊重性別的差異化跟性別的傾向。

賴香伶坦言,彩虹城市以及國際人權的進步思維,在台灣社會還是有不同意見,但是在推動的過程裡面,應該是漸漸取得尊重他人尊重差異的社會共融精神,市政府與中央政府的政策,都希望大家更理解及尊重差異、多元共融。我國已晉升亞洲第一個平權法案國家,但是在社會溝通過程裡面,特別是地方政府的層級也要擔負重要的角色。

賴香伶強調若當選,上任後對剛提到跨國同婚的註記,不應該限制於在現有法律的疏漏,反而在地方上面主動的推動,在不違憲的情況之下,其實也可以先展開。她說參加同志遊行的時候,會看看其他地方的民意代表們有沒有不同的意見跟聲音,盼讓桃園的多元共融精神,能盡早推動跟實現。

新聞照來源:賴香伶競辦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4架空拍機闖入機場航道 盧秀燕競總籲:勿以身試法用無人機干擾

曾嗆北台哪個議長非黑道?柯文哲今認地圖砲開太多 稱陳錦祥非黑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