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嗆北台哪個議長非黑道?柯文哲今認地圖砲開太多 稱陳錦祥非黑道 - 匯流新聞網

NEWS

曾嗆北台哪個議長非黑道?柯文哲今認地圖砲開太多 稱陳錦祥非黑道
曾嗆北台哪個議長非黑道?柯文哲今認地圖砲開太多 稱陳錦祥非黑道

曾嗆北台哪個議長非黑道?柯文哲今認地圖砲開太多 稱陳錦祥非黑道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9)日出席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吳怡萱、中正區新營里里長候選人何國榮聯合競選總部成立茶會。於接受媒體聯訪時,柯文哲針對日前表示「告訴我北台灣哪一個議長不是黑道」一事做出說明。他承認自己地圖砲開太多,其實台北市議長陳錦祥不是黑道。

柯文哲表示,講黑道不是失言,是講話不精確,但承認那是他地圖砲開太多,其實陳錦祥還滿熱心的,不是黑道。至於媒體所關心的,柯今天是否會跟陳錦祥道歉?柯文哲說,都是記者一直打電話去騷擾陳錦祥,陳的辦公室外面坐一大堆記者,他是一個很低調的人,所以受不了這些記者的騷擾。

有媒體質疑,柯文哲今天的行程是不公開,讓人覺得有一點大街罵人,小巷道歉的情形。柯文哲說,沒有什麼不公開的,主要是明天陳錦祥競選總部要開幕,但是自己明天既定行程的關係,沒辦法參加,所以先去看一看。

另外,柯文哲針對一些時事議題表達看法,例如故宮國寶毀損,一次爆出3件,會不會覺得其實是在隱瞞?他說,正直誠信本來就是一個文化,這種現象聽了也不會覺得奇怪,是在政府裡面常有的現象:「這個需要文化,你就跟他講說出事就出事,再改進就好。」柯文哲認為,如果諱疾忌醫都用隱藏的,後來就會出事。

有關大巨蛋案宣判,柯文哲指出,大巨蛋也是國家進步要去面對的一個問題,大巨蛋大概是複雜政商關係的登峰之作,大家去看以前內湖都市計畫變更,那就是很複雜的政商關係。大巨蛋誰要負責,需要去追究,但是還有一個更重要的是怎麼讓大巨蛋可以使用。

柯文哲希望按部就班,他覺得大巨蛋防火避難性能審查,在中央審了一年半以上,其實大家心裡都有數,他不會把大巨蛋當作功績。他坦言自己是善後的,政府卻還是七拖八拖,不是只有大巨蛋,大灣北段及社子島也是,這就是他很不喜歡的政治價值,不要因為政黨利益犧牲人民利益。

聯訪時,有記者提問:「鄭運鵬剛剛為自己抱不平,說高虹安之前在中國申請專利也是用中國台灣。」柯文哲直言,這只是在說明一件事情,不要雙標黨就好了,你要指責人家時用一個標準,指責到自己要不要用同樣的標準來譴責?柯文哲嗆:「有時候你想太多了,搞不好你穿的內衣內褲上面還寫著Made in China,這種東西都是沒有必要意識形態的解讀。」

柯文哲表示,在這場選舉,其實每一個候選人還是獨立的,他們也不會完全是他的分身或者接班人,候選人還是獨立的,有其特色:「至於柯文哲大家也看了8年了,大概就是那個樣子,有改一些,不過有一些基本的人格特質還是保留。」

新聞照來源:民眾黨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空拍機闖入機場致起降受阻  國民黨憂若共軍利用來癱瘓航空運輸

4架空拍機闖入機場航道 盧秀燕競總籲:勿以身試法用無人機干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