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藍綠白三腳督 柯文哲:民眾黨全力支持高虹安、林冠年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新竹縣藍綠白三腳督 柯文哲:民眾黨全力支持高虹安、林冠年
新竹縣藍綠白三腳督 柯文哲:民眾黨全力支持高虹安、林冠年

新竹縣藍綠白三腳督 柯文哲:民眾黨全力支持高虹安、林冠年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竹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0)日前往新竹縣,參加民眾黨竹北市長候選人林冠年競選總部開幕。柯文哲表示,民眾黨中央黨部將全力支持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及林冠年。

接受聯訪時,媒體問:「今天到竹北挺林冠年,那新竹市的高虹安,因為藍綠白三腳督,也被認為很有機會?民眾黨會把輔選重點放在高虹安?」柯文哲回覆指出,只要是民眾黨提名的候選人,中央黨部當然全力支持,不只是高虹安,林冠年也是一樣,盡可能給他們資源,也希望他們能夠帶給新竹縣市新風氣。

至於,記者提問:「曹興誠昨天說,希望所有縣市長參選人,都要宣誓會抗中保台,你認為有這個需要嗎?他說不要說保台,結果親中,你認同會有這樣的人嗎?」柯文哲反問:「你認為喊一聲口號,簽一張紙就可以解決我們今天面對的問題嗎?」他提到,俄烏戰爭給世人一個很大的啟示,就是什麼事都可能發生,所以必須真的去準備,而不是喊口號。他認為簽什麼保證書、簽再多都沒有用,要實實在在去做事:「我只是不喜歡,整天都在喊口號、口號治國,然後用意識形態包裝,那種最討厭。」

新竹縣藍綠白三腳督 柯文哲:民眾黨全力支持高虹安、林冠年 15

另外,有關「晚上要在新竹烤肉,會不會怕被說,禁止在台北河濱烤肉,結果自己卻跑到新竹烤」的問題,柯文哲說明,地方自治是每個縣市政府都有自己的規定,他的行程也是按照當地的規定在排,今天會去的話,也是戴口罩和大家說Hello。

最後,柯文哲反駁基隆市府批評他有關基隆捷運的說法:「政治的核心是執行力,你說我是政治語言,我隨便你,我只問你一句話,基隆捷運什麼時候開通?就講完了。」

柯文哲強調,事情無法解決,整天都在說來說去,常常是一個騙完另一個再來騙,基隆捷運就是沒有完整的規劃,不要說基隆到八堵那段,根本就不敢面對,還有一點最大問題,誰要當主責機關、誰要負責蓋,第二、錢要怎麼攤,第三、將來營運誰要負責,第四、將來營運時虧本的時候,錢要怎麼攤?他再次強調:「政治的核心是執行力,他說我是政治語言,我就只問他一句話就好,基隆捷運什麼時候開通?」

中秋連假,竹北市長選情再掀高峰,柯文哲今日率領立法院委員蔡壁如、立法委員邱臣遠、多位縣議員、市民代表候選人及多位黨內人士,共同揭幕竹北市長候選人林冠年的競選總部「城市規劃所」。柯文哲在致詞時特別強調,民眾黨是民眾的新希望,若以股票的角度來看,民眾黨是唯一持續穩健成長的政黨:「當然,所有的規劃、所有的目標也都要勝選才能執行,希望台灣因為有我們而變得更好,林冠年來竹北,也可以讓竹北變得更好!」

新竹縣藍綠白三腳督 柯文哲:民眾黨全力支持高虹安、林冠年 17

柯文哲特別在「城市規劃所」的城市塗鴉牆寫上KP兩個英文字母,肯定以塗鴉來傳達真實、自由精神的藝術形式。致詞時,柯文哲表示:「林冠年是城市規劃師,竹北也是台灣民眾黨得票率最高的地方,這也代表竹北是高學歷、年輕、高社經地位的城市,要改變台灣,竹北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冠年的認真、勤奮、執行力是大家看在眼裡的。」

蔡壁如致詞時提到,竹北是一個高科技、有活力的城市,也是非常適合年輕人發揮創意的城市,林冠年是一位有想法、有規劃的年輕人,希望大家將票投給林冠年,也給竹北人民一個新希望。

邱臣遠則提到,台灣需要改變、竹北需要改變,從新竹高鐵站一路來到林冠年競選總部,可以看出竹北這個城市的活力、年輕、希望,竹北人口的平均年齡只有39歲,剛好是三明治世代,上有老、下有小,市民最關心的一定是教育、交通、長者照護,林冠年的政見都已經把這些包含在內,他會帶入城市規劃專業,以及台北市成功的經驗,相信竹北的未來與希望,大家可以共同期待。

林冠年自己則說,他自始至今都在研究竹北、新竹科學園區的產業發展、人口結構,以及都市規劃各種議題。林冠年表示,因為自己是柯文哲訓練過的,也是前台北市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訓練過的,名師出高徒,民眾黨不僅要發揮鯰魚效應,更要跳出從爛蘋果中挑選的窘境,要拿就要拿最好,要做就做最好。

新聞照來源:林冠年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明年底開工?邱臣遠斥基隆捷運是騙局 像壞男人只給承諾不負責

柯文哲:羽球將成台北最重要運動項目 建造全民健康城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