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羽球將成台北最重要運動項目 建造全民健康城市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羽球將成台北最重要運動項目 建造全民健康城市
柯文哲:羽球將成台北最重要運動項目 建造全民健康城市

柯文哲:羽球將成台北最重要運動項目 建造全民健康城市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第八屆「與您有約」羽球公益賽時表示,未來不論誰當市長,羽球都會成為台北市最重要運動項目,建造全民健康城市。柯文哲在致詞時指出,「與您有約」最早是2014年就開始舉辦,第一屆在長春國小只有400人,今年舉辦第八屆已經有1500人,但實際上報名人數太多,學生必須另外分一組,學生部分一共有3000多人,所以這個活動已經到了5000多人的規模。

柯文哲:羽球將成台北最重要運動項目 建造全民健康城市 15

柯文哲說,台北市在發展羽毛球活動方面,從全台灣來看成績是很好的,連續5年在全國性羽球比賽的金牌數量都是最多,同時羽球選手李洋、王齊麟也替台北拿下奧運男子雙打金牌,今年看到這麼多大小朋友同聚一堂,證明羽毛球在台北市已經是個很流行的運動。

柯文哲表示,羽毛球在台北是個非常適合推廣的運動,因此感謝中華民國全民羽球發展協會理事長吳宜倫在推廣上的努力。柯文哲認為,未來不論是誰當台北市長,相信這個活動都會越辦越大,將成為台北市最重要的運動項目。柯文哲強調:「要讓學生養成終身運動習慣,建造一個全民的健康城市。」

柯文哲:羽球將成台北最重要運動項目 建造全民健康城市 17

新聞照來源:台北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陳時中宣布公廁廣設免治馬桶 柯文哲:執政需經驗 不要提撒幣政策

明年底開工?邱臣遠斥基隆捷運是騙局 像壞男人只給承諾不負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