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規劃師林冠年登記參選竹北市長 范振宗、柯媽媽到場加油 - 匯流新聞網

NEWS

城市規劃師林冠年登記參選竹北市長 范振宗、柯媽媽到場加油
城市規劃師林冠年登記參選竹北市長 范振宗、柯媽媽到場加油

城市規劃師林冠年登記參選竹北市長 范振宗、柯媽媽到場加油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竹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林冠年今(2)日完成參選竹北市長登記,指出自己不但有執行力,更是真正有深厚專業背景的「城市規劃師」,與其他空喊口號政見的候選人不同。前縣長范振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媽媽何瑞英到場為林冠年加油,民眾黨副秘書長鄞楷謙、縣議員候選人陳立基、林子丞、市民代表候選人林俊智、鍾心瑜,及林冠年的家人一起陪同登記。

林冠年表示,竹北需要是規劃藍圖、提出策略、指出方向,而非應付問題。林冠年談到自己與對手的差別顯得格外自信:「我是這次竹北市長選舉中唯一有城市規劃經驗的候選人,現在是國立台灣大學建築與城鄉所博士候選人,一路在台北市政府、新竹縣政府,還有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的行政經驗,都與城市規劃相關,我也是唯一一個走遍世界研究過各城市規劃的候選人。」

喊出「解構問題、精準執行」口號,林冠年指出,城市規劃師與市長都有同樣的任務,就是「有問題就解決、沒問題就優化」。他也強調,自己這次代表民眾黨參選,尤其注重市民,換個角度說,他要和所有竹北人一起打造一座「市民做主的竹北市」。

城市規劃師林冠年登記參選竹北市長 范振宗、柯媽媽到場加油 11

林冠年形容,這是一座屬於市民的竹北市,也是一座有竹北氣質的城市,這裡面有歷史的積澱,也有對未來的具體規劃,以及當下的承擔。他想規劃的竹北市,不僅展現城市美學,有強烈的ESG實踐,更會從文化建設、創新創業、社區經濟、國際教育等不同角度來打造未來竹北的城市治理矩陣,而最重要的是市民的參與。

林冠年表示,自己即將公布第二條政見,聚焦交通議題,他會提出解決竹北人出行痛點的「雞尾酒療法」:「跟許多國際知名的城市比起來,我們竹北的發展潛力真的不會輸給別人,眼下最需要的,是一個真正懂得怎麼樣好好耕耘竹北、解決城市病徵的市長,至於雞尾酒療法指的是什麼,我很快會在臉書上說明。」

有別於一般候選人的競選總部,林冠年為了突顯自己的「唯一城市規劃師」背景,特別將競選總部命名為「城市規劃所」,預計將在9月10號正式開幕,屆時兼任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會到場與林冠年及市民共同討論林冠年的十大政見治理矩陣。

新聞照來源:林冠年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警械使用條例修法只著重用槍時機 民團:缺警械訓練 警力超負荷

外國無人機擅入國境 國防部:視敵情威脅 選定適切武器反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