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戲水安全最重要!高虹安:若當市長對警消的加給絕對不會少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眾戲水安全最重要!高虹安:若當市長對警消的加給絕對不會少
民眾戲水安全最重要!高虹安:若當市長對警消的加給絕對不會少

民眾戲水安全最重要!高虹安:若當市長對警消的加給絕對不會少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新竹報導

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13)日參加新竹義消水上救生訓練營,為在南寮漁港碼頭訓練的義消們打氣,數10位受訓的義消和水上救生協會救生員一早就頂著大太陽展開嚴酷訓練。高虹安呼籲,民眾戲水時,要注意安全最重要。

高虹安表示,感謝所有警消兄弟姊妹們,為了市民們的水域安全進行救生受訓。每年夏季都有許多民眾因為戲水不慎而發生憾事,其中不乏小孩與青少年,讓大家都非常心痛,幸好有警消們的辛苦且不計代價的付出,才能減少這樣的憾事發生。

她還親自穿救生衣,下海搭橡皮救生艇和大家打招呼,感受受訓人員救生操練課程的辛苦,也強調因為有他們為市民夏日戲水安全把關,大家才能安心。現場還有一隻救生訓練犬「哈梗」,也是協助水上救難任務的重要角色,高虹安和哈梗打招呼,訓練海上傳接球,場面可愛溫馨。

高虹安到新竹南寮漁港修碼頭,為新竹義消第一大隊南寮分隊,及中華民國水上救生協會新竹市分會3854期救生員班海訓受訓人員加油,因為這項在艷陽下舉行的訓練,就是為了要保護夏日戲水遊客們的安全,訓練重點包括海上自救、海上救生器材、救生救生艇IRB操練、水上摩托車救生操練。

高虹安表示,自己也是消防發展基金會董事,除了在立法院關注警消們的權益外,去年疫情最嚴重時,曾代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捐贈新竹市消防局兩台LUCAS3自動心肺復甦機,也致贈慰問金給義消總隊的傷員。

高虹安強調,知道所有警消勤務辛苦又危險,因此承諾未來擔任市長一定會成為警消們最堅實的後盾,不僅對於警消該有的加給絕對不會少,也會投入預算來積極更新警消的設備,讓警消們在執行勤務時能多一分保障。

新聞照來源:高虹安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林智堅抄襲論文退選 施正鋒:儘管側翼指鹿為馬 選民還是在乎人品

林下鄭上 羅智強批:最沒誠意的退選!不見林智堅為抄襲論文道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