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下鄭上 羅智強:最沒誠意的退選!不見林智堅為抄襲論文道歉 - 匯流新聞網

NEWS

林下鄭上 羅智強:最沒誠意的退選!不見林智堅為抄襲論文道歉
林下鄭上 羅智強:最沒誠意的退選!不見林智堅為抄襲論文道歉

林下鄭上 羅智強:最沒誠意的退選!不見林智堅為抄襲論文道歉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昨日宣布退選桃園市長,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今(13)日表示,在林智堅的退選聲明中,仍不見他對「抄襲」論文一事道歉,他的退選是史上最沒誠意的退選,而且只要民進黨繼續執政,林智堅的升官大位就會等著他。

羅智強批評,林智堅的道歉聲明,以白話文來講,就是在告訴選民「是你對不起我」。林智堅儘管已經被台大論定抄襲碩士余正煌的論文,竟還能傲慢和大言不慚喊「拚清白」的口號。他強調,更讓人憂心的是,民進黨竟然推出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接棒拚選舉。

針對鄭運鵬大力相挺林智堅,羅智強認為,此舉就是在告訴選民,「挺論文抄襲就支持鄭運鵬」。他進一步強調:「倘若是反對抄襲的選民,就請用選票告訴民進黨,我們不要抄襲仔。」羅智強指出,論文和棒球場風波延燒至今,按照民進黨「升官學」的邏輯來看,退選的下一步,可能會得到民進黨的重賞,且可能得到行政院副院長以上的職缺。羅智強說:「大家走著看!未來林智堅升官大位有望!」

對於林智堅退選,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偉杰昨天就批評,林智堅說謊一個多月,民進黨全黨護航,主嫌走了卻又換上護航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則表示,總統蔡英文為挺一人,不惜讓台灣國際學術聲譽蒙羞,本以為張起權力大傘就可以遮掩全體國人的耳目,就能杜天下人悠悠之口,但終究是敵不過民意的壓力。她建議,林智堅應先真誠地向台大、台灣社會道歉,而民進黨、蔡總統,也應當為失言、失態的「挺堅令」,真誠地全體國人道歉。

新聞照來源:後製自林智堅臉書、羅智強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捨林智堅退選 柯建銘:他是我22年來最堅強最重要政治夥伴

林智堅抄襲論文退選 施正鋒:儘管側翼指鹿為馬 選民還是在乎人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