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訪台】時代力量:儘快支持台灣獨立 免於中共威脅 - 匯流新聞網

NEWS

【裴洛西訪台】時代力量:儘快支持台灣獨立 免於中共威脅
【裴洛西訪台】時代力量:儘快支持台灣獨立 免於中共威脅

【裴洛西訪台】時代力量:儘快支持台灣獨立 免於中共威脅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不顧中國極力反對,傳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晚將抵達台灣。針對裴洛西若來台灣,如何做才會對台灣帶來實質上的幫助,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接受匯流新聞網獨家訪問時表示:「期待裴洛西議長代表美國,還有民主陣營繼續支持台灣的民主,也能夠儘快支持台灣獨立,免於中共的威脅。」

陳椒華指出,裴洛西具長期反共的立場,是應該來支持堅決反共的民主台灣,也讓台灣的民主化讓世界都能夠知道。這次非常感謝她能夠來,這也表示了民主世界中,位居美國影響力第三大的政治人物、美國總統第二順位的繼任人選裴洛西,所代表的美國非常重視台灣的存在,而且堅守在民主陣容這一邊。

最後,陳椒華強調,台灣長期以來都希望能加入國際組織,包括重新加入世界衛生組織(WHO),參加世界衛生大會(WHA)、進入聯合國等,因此她呼籲裴洛西趕快協助台灣,努力完成進入國際組織的目標。

新聞照來源:Twitter @SpeakerPelosi、記者邱璽臣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裴洛西明晚抵台/對岸不會裝烏龜 柯文哲:若中國抗議就不來 美國沒面子

國發基金投資如興慘虧 時力批國家慘賠全民買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