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客廳會挺中和參選人 鼓勵王如意日積月累服務選民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客廳會挺中和參選人 鼓勵王如意日積月累服務選民
柯文哲客廳會挺中和參選人 鼓勵王如意日積月累服務選民

柯文哲客廳會挺中和參選人 鼓勵王如意日積月累服務選民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新北市黨部今(31)日於中和區舉辦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的授旗儀式,隨後黨主席柯文哲、秘書長謝立功、不分區立委蔡壁如、新北市黨部主委楊博宇一同參加中和區市議員參選人王如意的客廳會,因民眾黨對於王如意搶下中和區的市議員席次,抱持著相當大的期望。

柯文哲在聽取王如意的簡報以後,他笑著表示,王如意將可以拿下民眾黨在中和區的政黨票,另外加上男粉絲票、同情票,以及透過一步一腳印經營、握手握出來的選票,今年底應該可以當選新北市的市議員。

柯文哲指出,品牌的建立是日積月累的,選民的服務也是,所以不是選上才開始服務,現在就要開始服務選民,有什麼問題先記錄下來,然後來改。柯文哲觀察到一個現象,就是他的票沒有辦法完全移轉,一直到現在為止「柯文哲的支持度還是大於民眾黨」,柯文哲表示在歷次選舉當中,他的票的移轉度很差:「因為連接度很差,民眾看到參選人不會想到柯文哲,不會跟柯文哲連結在一起。 」如何建立跟柯文哲的連接?柯文哲認為最快的方法,第一步是先把選區民眾黨的支持者找出來:「革命靠宣傳、革命分階段、革命分隊伍、革命要過半。」

他還說:「擴張的過程當中,不要把你的核心價值稀釋掉。」柯文哲表示,宣傳是革命的階段,不要幻想一次登天,這是李登輝給他最大的啟示。他說,應建立有感政治:「困難但最有效的改革是每天做、每天做,持續不停地做,每天進步一點點是很可怕的,每天進步一點點,你要有能力去宣傳。」

王如意分析自己的選情,她說2020年民眾黨在中和區的政黨票是2萬9千多票,親民黨的政黨票是1萬1千多票,未來她會進一步加強跟民眾黨、「柯主席」、親民黨的連結,來固守政黨票的票源,並積極開發淺藍、中間選民的支持。她預估,今年底她的得票數在2萬5千票左右,總計今年底中和區6席市議員的當選席次,應該是國民黨3席、民進黨2席、民眾黨1席。

她表示,很感謝柯文哲說「如意可以當選議員了」這句話。王如意認為,政黨票雖然是自己最重要的票源,不過,她也明白最重要的還是必須一步一腳印扎根地方,與每位選民一個一個握手,拜託出選票來:「在民眾黨、在阿北的加持下,如意有信心絕對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

從新店到中和力挺王如意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凱鈞則呼籲,新店的民眾要幫忙把有心服務中和選民的王如意推薦給他們住在中和的朋友們,11月投票日要讓她當選,不要讓她哭。民眾黨在新北市要多幾個黨籍議員,組成議會黨團監督市政、服務民眾。張凱鈞提醒,8月6日是民眾黨滿三歲的黨慶大會,歡迎大家報名參加,一起回顧過去展望未來。

柯文哲客廳會挺中和參選人 鼓勵王如意日積月累服務選民 11

謝立功傍晚在臉書發文表示,王如意是個清新的候選人,戰得也辛苦,今天聽到她出來參選的心路歷程,讓他非常感動,因此支持王如意在不久將來能代表人民的聲音進入議會為民發聲:「懇請中和的鄉親父老能給年輕優秀的如意一個服務的機會。」

新聞照來源:記者邱璽臣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桃園新竹選情大逆轉4-4】時代力量:林智堅只在乎選舉不在乎棒球

柯文哲叮嚀民眾黨參選人 好好學柯P管理學 不懂可隨時請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