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叮嚀民眾黨參選人 好好學柯P管理學 不懂可隨時請教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叮嚀民眾黨參選人 好好學柯P管理學 不懂可隨時請教
柯文哲叮嚀民眾黨參選人 好好學柯P管理學 不懂可隨時請教

柯文哲叮嚀民眾黨參選人 好好學柯P管理學 不懂可隨時請教 17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新北市黨部基於新北參選人大多是政治素人,所以今(31)日舉辦「民眾新希望 新北來照亮」市議員參選人記者會讓他們亮相、造勢,黨主席柯文哲及黨內要角出席力挺。柯文哲勉勵參選人看跟學他的新書「柯P管理學」談到的市政經驗,若有不懂可隨時向他請教。

此次舉辦參選人亮相記者會,主要是向新北市民推薦各區市議員參選人,黨主席、秘書長謝立功、立委蔡壁如及新北市黨部主委楊博宇均到場,現場約有3百多位新北各地支持民眾前來為參選人加油。

柯文哲叮嚀民眾黨參選人 好好學柯P管理學 不懂可隨時請教 19

新北市黨部說明,由於新北市議會長期以來由藍綠兩黨囊括近9成席次,另1成大部份也具泛藍泛綠背景,缺乏新血加入;而近年來市議員收賄、詐領助理費等官司時有所聞,應有新政黨的人才進入新北議會做出政治文化上的改變,以民眾為本的民眾黨本次也推出議員參選人爭取席次。

柯文哲致詞時強調,台灣經歷過多次政黨輪替,卻依然是藍綠惡鬥,這次民眾黨在新北市提名了11個議員參選人,要成為中堅力量強力監督施政、為人民把關。他勉勵各參選人可以去看「柯P管理學」,裡面有他8年市長的經驗,「要好好看、好好學」,不懂的隨時可以請教他。

謝立功則表示,新北市黨部是他第一個暫代主委的地方黨部,因此與各參選人間的聯繫相當密切。雖然新北市的選區範圍都很大,並不容易深入基層,他仍期許參選人加倍付出心力、深入地方,走入基層了解民眾需求,獲得地方認同。

謝立功提到,新北參選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例如張凱鈞設立「最美的服務處」、陳靜儀設立「行動服務處」、張昭隆參與眾多公益活動。而三蘆、新莊、中和區,則是人口密集但競爭相當激烈的地區,各參選人都積極爭取支持。

蔡壁如指出,民眾黨已連續第三年舉辦全台大眾走,為實現所提倡的「永續台灣、世代共行」觀念而努力,一步一腳印深入基層、傾聽民意、傳遞台灣永續發展價值。她說地方選舉以往大多是藍綠兩黨綁椿、分贓,希望民眾黨所有新北市參選人成為民眾的新希望,把政治最簡單的初心再次傳達給大家:不買票、不亂開政策支票、理性問政,讓政治、選舉重新回歸公共公議,深化民主。未來視議題跟各黨派合作,只要能讓新北市更好,民眾黨參選人都應該全力去做。

柯文哲叮嚀民眾黨參選人 好好學柯P管理學 不懂可隨時請教 21

楊博宇則透露,新北市黨部是黨高層、執行長林欣賢以及許多專職黨工、志工,胼手胝足、一點一滴、努力不懈把黨部打造起來,他要藉這個故事告訴首批代表民眾黨參選議員的人,就跟他前幾年一樣,所有的一切都是從無到有,非常辛苦。重要的是,大家對新北有很多的期待,跟要讓它更好的意念,這就是支持大家繼續前進的力量。他勉勵各參選人,只要有為新北市民服務的意念,加上行動力,相信年底選舉一定能衝出好成績,讓第一代就是典範。

柯文哲叮嚀民眾黨參選人 好好學柯P管理學 不懂可隨時請教 23

記者會後,蔡壁如接受匯流新聞網採訪時,談到怎麼幫參選人獲勝。她表示新北市幅員遼闊,人口有400萬,組織戰方面還是要勤跑地方,參選人都年輕,腳力比較好,用勤勞跟體力都可以克服,而她也住在新北市,很樂意參與活動幫參選人拉票。蔡壁如認為,今年受疫情影響,空戰方面不可少。另外,有參選人王如意等人反映自己的競選經費嚴重不足,蔡壁如承諾,如果地方黨部主委辦募款餐會,她會一起幫忙募款。

新聞照來源:記者邱璽臣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桃園新竹選情大逆轉4-4】時代力量:林智堅只在乎選舉不在乎棒球

林智堅論文、棒球場惹議 蔡壁如:品格跟能力有問題 豈適合待政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