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臉大咖當替身/初選關卡遭隔離 詹為元請江啟臣當人形立牌 - 匯流新聞網

NEWS

撞臉大咖當替身/初選關卡遭隔離 詹為元請江啟臣當人形立牌
撞臉大咖當替身/初選關卡遭隔離 詹為元請江啟臣當人形立牌

撞臉大咖當替身/初選關卡遭隔離 詹為元請江啟臣當人形立牌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內初選正如火如荼進行,此時遭疫情阻撓而無法面對選民,更是讓人火燒眉毛,欲參選國民黨北市松山信義選區議員的詹為元就正好面臨居家隔離的困境,而他所想出來的解決辦法,則是「往上」找到與之「撞臉」的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充當他的人形立牌,站街頭為他拉票。

「過去為元當我的發言人,今天換我來當他的助選員!」江啟臣表示,詹為元曾為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陣營發言人,也當過江啟臣擔任黨主席時的發言人,是是很優秀的青年夥伴,10多年幕僚的歷練,擁有完整的政策議題能力,值得為這位優秀的年輕人挺身而出。

撞臉大咖當替身/初選關卡遭隔離 詹為元請江啟臣當人形立牌 11

詹為元則在臉書貼文表示,「最後關頭總是要使出絕招,我只好發揮體內查克拉,使出影分身之術,派出我的大哥江啟臣出馬,以假亂真,讓選民分不清誰是誰」。他強調感謝各位好朋友的支持,但目前十分緊張,今晚還是需要松山信義的好朋友幫為元在家顧電話。

詹為元日前號召10多位藍營青年簽署「不脫黨參選聲明」,表明即使初選結果不如預期,也願堅守國民黨的核心價值,團結到底。此外他也邀集黨內年輕同志站上街頭宣傳,包括黃紀棠、紀文荃、蕭敬嚴、呂家愷等人,與1比1的人形立牌一同站街頭拉票。

照片來源:詹為元、江啟臣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何豪毅專欄】呼籲蘇貞昌 快把防疫指揮官一職接下來吧!

全文/公廣前總經理寫信給總統:民進黨在傳播領域表現不及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