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名顏清標寄恐嚇信破案 顏寬恒:他模仿電視台做一模一樣的事 - 匯流新聞網

NEWS

冒名顏清標寄恐嚇信破案 顏寬恒:他模仿電視台做一模一樣的事
冒名顏清標寄恐嚇信破案 顏寬恒:他模仿電視台做一模一樣的事

冒名顏清標寄恐嚇信破案 顏寬恒:他模仿電視台做一模一樣的事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今年中二立委補選後,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報案指遭冒名其父顏清標寄恐嚇信,台中市警察局今(30)日宣布破案,抓到名親綠73歲李姓男子涉案,他坦承看電視被名嘴影響,才嫁禍顏清標實行恐嚇。顏寬恒歎道:「他只是模仿電視台做一模一樣的事」。

1月間爆出,有人假冒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名義寄恐嚇信,要求台中市總太集團主席吳錫坤「捐一億現金給媽祖,否則送慶記給您」,由於收信人恰巧與顏清標熟識,立即與顏家聯繫,雙方同時向警方報案,該案引起媒體注意,也做了不少相關報導。

案經台中警方逾兩個月偵查,調閱相關郵筒鄰近50多支監視器畫面,查出一名73歲李姓男子涉有重嫌,日前赴李男台中太平住處搜索。警方透露,李嫌開門見到大批員警,當下即坦承恐嚇信為他所寄,住處也搜出毛筆、墨水、信封等犯案證物,今宣布破案。

「這則貼文,恰巧是整場選舉的縮影」顏寬恒今獲知破案後,在臉書轉貼三立新聞網貼文表示,李男被逮後供稱,「因為平時政治傾向較為親綠,在看節目時常被名嘴所述內容影響,才決定嫁禍顏清標」,顏強調,三立的這則貼文實實在在的證明,李男沒有說謊,「他只是模仿電視台做一模一樣的事。

顏寬恒說,父親被冒名寄出黑函,而當時包括綠媒、民進黨人士竟然惡質的質疑是自導自演,甚至無數的報導都用這種「標題殺人」斷章取義的方式,讓外界誤會是我父親所為。可悲的是,像這種惡質的選風與媒體生態,選舉期間每天是數以百計的發生。

他並強調,如同這些綠媒的造謠抹黑,選後煙消雲散,也不用負任何責任。逮到冒名嫌犯的新聞,也能扭曲成我父親顏清標所為,然後再刪文當作沒發生過,「這些綠媒一手催生這些社會動盪,製造人心的仇恨。更諷刺的是,當民眾效仿綠媒栽贓抹黑時,三立還反過頭來把這則新聞繼續拿來栽贓抹黑」。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顏寬恒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校園霸凌2-1】老師拉國中生到屋頂問訊 家長泣訴霸凌竟遭吃案

消費爭議拒不協商「擺爛前五名」曝光 王鴻薇要求訂出罰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