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文正委任律師事務所遭台東地檢搜索 張靜直言「被查水表」 - 匯流新聞網

NEWS

彭文正委任律師事務所遭台東地檢搜索 張靜直言「被查水表」
彭文正委任律師事務所遭台東地檢搜索 張靜直言「被查水表」

彭文正委任律師事務所遭台東地檢搜索 張靜直言「被查水表」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長期追查總統蔡英文「論文門」的媒體人彭文正,其所委任的張靜律師位於台東的律師事務所,今(21)日接近中午時分突遭台東地檢署檢方登門搜索,張靜直言「這就是查水表」。目前他人被留置台東警方訊問,彭文正聞訊也直呼誇張,四處轉貼訊息擴大散布此事。

與張靜有密切合作關係的台北律師透露,早上11時許,台東檢方偕警員持搜索票到張靜位於台東市的律師事務所與其女友住家登門搜索,罪名為「妨害秘密、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當時張靜與女友及兩位助理就在事務所內,雙方僵持到近中午時分,張靜才配合警方搭車前往警局製作筆錄。

「這是政治迫害嗎?」台東記者聞訊趕到,向張靜提問,他在登車前向記者強調:「這個本來就是(政治)追殺嘛!這就是查水表,典型的查水表」,他並表示,待訊問結束後,稍晚他會舉行記者會向各界說明內情。台東檢方則以「偵查不公開」回應外界詢問。

張靜為彭文正在「論文門」追查過程中的主要委任律師,除代為寫狀、遞狀、出庭外,張靜也常受邀在彭文正的網路節目《政經關不了》出席說明,對蔡總統的博士論文多所質疑。此外,張靜也出席彭文正的視訊記者會,這次遭檢方搜索、訊問等「大刑伺候」,格外受到矚目。

照片來源:網路節目截圖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俄烏UAV之戰3-3】三角翼無人機墜毀於基輔街頭 俄軍KUB現身?

保警七總隊中隊長自鎖械彈室抗議 監委蔡崇義王美玉申請調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