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常委選舉有弊?朱立倫證實:目前的確有一些證據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有弊?朱立倫證實:目前的確有一些證據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有弊?朱立倫證實:目前的確有一些證據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有弊?朱立倫證實:目前的確有一些證據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今(5)日舉行中常委選舉投票,對於黨內頻傳的「換票聯盟」等弊端頻傳,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證實,目前的確有一些證據。至於黨內另傳一份朱立倫親信的名單,朱則表示,「朱立倫的名單就是29位能夠獲得黨代表認同支持的中常委」。

國民黨今舉行中常委選舉,朱立倫現身新北市黨部投票並接受媒體聯訪,媒體劈頭問:「傳出說有一份您的名單,上面好像都是黨務一級主管或是您的親信,確實有這份名單嗎?」,朱立倫四兩撥千斤做上述答覆。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有弊?朱立倫證實:目前的確有一些證據 11

「最重要的,我們在過程當中,絕對不能有任何的賄選,任何的賄選不但要撤銷資格,一定開除黨籍。中間的過程我們希望都能夠非常的順利。朱立倫的名單就是29位優秀認真黨務,清清白白參選的中常委」,朱立倫並做補充。

對於選舉弊端頻傳,記者追問好像有傳出黨中央有收到檢舉,您有掌握目前查的狀況嗎?朱立倫回答證實:「目前的確有一些證據」,但他也強調,希望只要有任何的證據都送來,黨中央一定嚴辦到底。

303大停電引發民怨,包括國民黨、民眾黨口徑一致要求經濟部長王美花下台,王美花日前在立法院口頭保證未來一年都不會再發生,朱立倫認為,3月1號蔡總統也跟所有工商團體也保證供電會穩定,結果3月3號全民大缺電、大停電,「這些保證都是空話」。

朱立倫說,其實就算台電董事長每天下臺,經濟部長繼續下臺,都沒有用,因為真正的關鍵問題是出在整體的能源政策出了問題,而能源政策出了問題是神仙來做都沒有辦法,「所以我非常贊同郭台銘董事長提到的,一定要能夠跳開黨派,大家真正的為台灣、為拼經濟,一起來開一個能源會議」。

他並強調,請蔡總統拋下意識形態,好好的、認真的面對現在國際能源的現狀跟環境,「你的532是不可能的,到時候受害者是誰?不只是國民黨的人受害,是全民受害」。朱立倫說,能源政策必須要放下意識形態,錯誤的就來改,大家一起來討論。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全台停電/國民黨轟政府失能 要王美花楊偉甫下台、要台電賠償

民進黨不倒、用電不會好 趙少康:這不是換掉一個王美花的問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