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保後首度出面 林姿妙泣不成聲堅稱遭汙衊、連累兒女頻道歉 - 匯流新聞網

NEWS

交保後首度出面 林姿妙泣不成聲堅稱遭汙衊、連累兒女頻道歉
交保後首度出面 林姿妙泣不成聲堅稱遭汙衊、連累兒女頻道歉

交保後首度出面 林姿妙泣不成聲堅稱遭汙衊、連累兒女頻道歉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籍宜蘭縣長林姿妙遭檢廉二度搜索並聲押,昨天宜蘭地方法院以80萬元交保,林姿妙今(24)日首度出面發表聲明,在全程五分鐘的簡短演說中,她數度泣不成聲,強調這是「鋪天蓋地的汙衊」,並對連累自己兒子女兒感到自責,頻頻說對不起。

林姿妙聲明中表示,她38歲那年丈夫過世成為單親媽媽,獨自撫養4個孩子長大,「欠債還錢天經地義,絕對沒有以公換私的情形」,她強調,始終堅持簡單做人、認真做事,開完庭後也謹守偵查不公開原則,尊重檢調辦案,以致無法對外說明案情,「希望這是對所有人的要求,而不是只針對當事人」。

交保後首度出面 林姿妙泣不成聲堅稱遭汙衊、連累兒女頻道歉 11

「尤其是特定的政治人物的放話,這段時間許多鋪天蓋地且細膩的操作手法,延伸各種污衊、不是事實的言論」,林姿妙並表示,這不但嚴重影響資料的名譽,更讓人宜蘭人、傷害縣府的同仁,嚴重阻撓縣政的推動。

她指出,3年前受12萬3767位縣民支持託付,不敢有絲毫懈怠,從北到南踏遍宜蘭縣每吋土地,帶回資料與民意與縣府團隊討論,每天戰戰兢兢做事,「但是卻有人天天待在高級會館裡,成天飲宴招待喬事情,不用勤跑基層、不用傾聽民意,等著收割成果,輕鬆面對年底的選戰」。

林姿妙說,她要對家人說聲對不起,「對手的目標就是打擊媽媽,連累了你們」,她邊哭邊逐一唸出自己兒女的名字,「媽媽沒有保護好你們,讓你們受到這樣的傷害,對不起」。她並對縣府同仁喊話,這段時間承受極大壓力,會與大家站在一起,共同捍衛宜蘭縣府的招牌,繼續打拚。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林姿妙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花瓶」再促藍白合!白喬茵爆料張雅琴 力挺楊寶楨與黃瀞瑩

拚年輕選票國民黨再出招 朱立倫宣布成立「青年發展委員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