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同意核食進口?趙少康差點昏倒:到底怎麼做決定的?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朱立倫同意核食進口?趙少康差點昏倒:到底怎麼做決定的?
朱立倫同意核食進口?趙少康差點昏倒:到底怎麼做決定的?

朱立倫同意核食進口?趙少康差點昏倒:到底怎麼做決定的?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只要日本能向台灣保證進口食品安全,國民黨就同意日本核食進口」,媒體人趙少康今(15)日晚間臉書貼文表示,真不敢相信這是國民黨發布的新聞稿,「我看到差點昏倒」,他呼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來說清楚,這麼重大的政策改變,到底是怎麼做的決定?

國民黨文傳會傍晚發新聞稿表示,對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喊話國民黨應該在核食議題上開展朝野合作,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回應,國民黨拒絕恣意開放核食進口,會和2018年反核食公投投下同意票的近八百萬台灣人站在一起,更絕對會用最嚴格標準為人民食安把關。

不過卻有其他媒體以不具名國民黨人士指出,朱立倫計畫2月訪美,途中先訪日,「所以給日本要送禮物」。對此林家興強調,國民黨並未提前針對核食立場發布正式新聞稿,相關討論仍在進行,對於日本核食議題的政策立場也與智庫、黨團齊一腳步,讓大家充分討論後凝聚共識。

趙少康則說,反對日本核食進口是國民黨的政策, 是前副主席郝龍斌發起公投,經七百多萬人投票通過的,要改變不是不可以,但絕不是這樣草率。他強調,這麼重大的政策改變,到底是怎麼做的決定?有跟立院黨團討論嗎?有跟14位執政縣市長商量嗎?朱立倫主席不是說以後會擴大決策圈嗎?到底他跟什麼人討論過呢?

「這麼重大的政策宣示,通篇新聞稿沒任何人具名,然後在晚上八、九點私下貼給記者,不是很荒謬嗎?」他認為有這樣的在野黨,難怪民進黨可以這樣肆無忌憚橫行霸道!當民進黨還在商量如何明修棧道、暗渡福島核食的時候,國民黨竟然主動送上大禮,實在是匪夷所思。

因此趙少康強調,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朱立倫主席這次不可以再躲起來,一定要說清楚講明白,給黨員交代、給社會交代。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國民黨、趙少康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政治追殺/檢警搜林姿妙訊後無保請回 李貴敏批綠無道德底線

酒駕四成累犯!蔡壁如籲應修法「酒捐」強制治療、個管追蹤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