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追殺/檢警搜林姿妙訊後無保請回 李貴敏批綠無道德底線 - 匯流新聞網

NEWS

政治追殺/檢警搜林姿妙訊後無保請回 李貴敏批綠無道德底線
政治追殺/檢警搜林姿妙訊後無保請回 李貴敏批綠無道德底線

政治追殺/檢警搜林姿妙訊後無保請回 李貴敏批綠無道德底線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宜蘭縣長林姿妙昨遭檢警大動作搜索並漏夜偵訊,至今(14)日中午檢方複訊,竟「無保請回」。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批評民進黨「政治迫害,割喉割到斷」,她指沒有證據就如此追殺,證明民進黨「沒有任何民主精神、沒有任何道德底線」。

檢警昨天兵分30路,對宜蘭縣政府建設處、農業處及縣長室等單位大舉搜索,並當場帶回林姿妙、羅東鎮長吳秋齡等人。親綠媒體以獨家報導指出,這波大動作主要是劍指「大羅東地區治水防災區段徵收案」,並強調此案背後開發經費約50億元。

不過經廉政署幹員整夜偵訊,今晨宜蘭檢方複訊,原以「貪汙」、「洗錢」約談林姿妙,近中午時分卻傳來林「無保請回」,兩人聲押、6人交保,消息傳來令政壇議論紛紛,認為無保請回代表檢警大動作搜索,事後卻查不出任何相關證據,不無司法迫害之嫌。

國民黨立委李貴敏今與黨中央一起舉行記者會,為林姿妙案喊冤。李貴敏指出,在民主國家,司法歸司法,不可以當成對不同政黨迫害的手段,但從四大公投、罷昶案件,民進黨政府讓真正的直接民意沒有辦法展現,讓公投變成鳥籠公投之後,又透過國家機器、網路側翼來為所欲為。

她強調,以林姿妙的民調、在宜蘭的建設,令人質疑是因為林姿妙的民調高,且選舉將近,民進黨候選人比不上林姿妙,就用這種手段恐嚇、打壓林姿妙?李貴敏表示,林姿妙政績受好評,表現受肯定,她懷疑是因為高鐵站設置位置、縣市合併議題等,與民進黨不一,才受到如此迫害。

李貴敏說,她尊重司法人員本諸專業素養進行調查,但既然已經知道林姿妙縣長與其家人並沒有直接的關聯性,卻連基本尊重都沒有,反觀執政黨的案件如私菸案輕縱,令社會非議。她呼籲司法人員本於初心,讓事實儘快還原、讓真相儘快釐清,不要當民進黨打手,用司法手段恐嚇在野黨。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國民黨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小蔣的黑星2-2】台灣也有蘇共?蔣經國留俄參加共產黨影響遠大

【小蔣的黑星2-1】202兵工廠收藏這支俄製黑星手槍 意義特別不一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