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比小孩開心?老虎裝反穿出糗 顏寬恒笑:大家歡喜就好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大人比小孩開心?老虎裝反穿出糗 顏寬恒笑:大家歡喜就好
大人比小孩開心?老虎裝反穿出糗 顏寬恒笑:大家歡喜就好

大人比小孩開心?老虎裝反穿出糗 顏寬恒笑:大家歡喜就好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6天,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昨天穿著跳跳虎裝,出席親子活動,但服裝前後穿反,引發網友一波嘲諷討論,顏寬恒今(3)日對此回應表示:「一開始本來以為小孩子會開心,上台後發現現場大人比小孩更開心」,但他不以為意,直說:「過年嘛,大家歡喜就好!」

昨天的親子活動中,顏寬恒穿上全身的跳跳虎套裝出席表演娛興節目,但著裝時未注意,本為白色的腹部位置穿到背上。由於先前網上也曾流傳國外跳跳虎裝扮穿反,讓本來尾巴的位置跑到前方而成為笑柄,顏寬恒再重演此事,照片上網後引發熱議,幸好昨天的服裝並無尾巴,未釀成更大笑話。

顏寬恒今掃街拜票,出發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昨天參加親子活動,「一開始本來以為小孩子會開心,上台後發現,大人比小孩更開心」,但他笑著表示用台語:「過年嘛,大家歡喜就好!」

另外,媒體問及蔡總統昨天和行政院、部會高官都搭專機幫林靜儀助選,顏寬恒回應,政府花了多少人民的公帑、多少資源,只為了幫林靜儀勝選,搶回第二選區立委席次。他表示,這種陣仗本周還會來好幾次,每次都是搭專機,「這是誰付錢,是候選人、競選總部,還是百姓付錢?」

國民黨方面,顏寬恒指對立委江啟臣、楊瓊櫻、高金素梅等人的協助表達感謝之意,至於昨天「新書發表會」湧進萬人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將為顏站台輔選,顏寬恒笑了兩秒,回答:「我會一步一腳印,訴求鄉親的認同」,未正面答覆此問題。

照片來源:網路照片、顏寬恒總部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總統元旦談話/黃智賢翻譯:你乖乖讓我打劫 不就和平了嗎?

以新書之名/韓國瑜復出首場群眾活動 萬人擠爆大安森林公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