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書之名/韓國瑜復出首場群眾活動 萬人擠爆大安森林公園 - 匯流新聞網

NEWS

以新書之名/韓國瑜復出首場群眾活動 萬人擠爆大安森林公園
以新書之名/韓國瑜復出首場群眾活動 萬人擠爆大安森林公園

以新書之名/韓國瑜復出首場群眾活動 萬人擠爆大安森林公園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日以新書發表會為名,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舉行他遭罷免後,兩年來第一場群眾活動,原本只安排了700個座位,現場卻來了逾一萬人,四處旗海飄洋,隨處可見韓國瑜相關標語海報,宛如競選活動般熱情。

這場活動名為「善良微光見面會」,為韓國瑜去年底出版的新書《韓先生來敲門》的第一場新書發表會,不過早在這場發表會之前,韓國瑜這本新書早已銷售一空,許多人跑了多家書店都還買不到,出版商也刻正緊急追加印刷,而這本書也早登上暢銷排行榜第一名,讓韓多了一個「暢銷書作家」的名號。

以新書之名/韓國瑜復出首場群眾活動 萬人擠爆大安森林公園 15

新書發表會場只為事前報名者安排座位,共七百席,卻早搶銷一空,韓國瑜新書中講述的12位市井小民努力奮鬥做公益的故事,故事主角均受邀到台上與韓國瑜一起合照,活動中韓國瑜也宣布將新成立「典亮基金會」,以匯集眾人力量一起推廣公益活動。

韓國瑜表示,台灣的希望,不是在政治人物的高低,台灣的希望在於善良的人民、草根的力量與基層熱情,不管台灣上空的是烏雲或彩雲也好,優秀的團隊總是能在黑暗伸手不見五指時,找到一絲光芒。他也宣布自己的新身份,將擔任「台北市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一職,現場上萬民眾齊聲歡呼。

以新書之名/韓國瑜復出首場群眾活動 萬人擠爆大安森林公園 17

值得注意的是,現場活動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隨處可見,宛如「韓流再起」,但現場並未有國民黨政治人物出現。韓國瑜領唱「當我們同在一起」、「想你」、「堅持」,台上12名故事主角與台下逾萬名支持者齊聲高歌,氣氛十分熱烈。

照片來源:何豪毅攝、現場直播截圖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總統元旦談話/黃智賢翻譯:你乖乖讓我打劫 不就和平了嗎?

快去加油!台灣中油宣布汽柴油明天起各漲0.9元 通膨蠢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