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侯友宜談公投?朱立倫:反省檢討、大是大非 我們一定堅持 - 匯流新聞網

NEWS

見侯友宜談公投?朱立倫:反省檢討、大是大非 我們一定堅持
見侯友宜談公投?朱立倫:反省檢討、大是大非 我們一定堅持

見侯友宜談公投?朱立倫:反省檢討、大是大非 我們一定堅持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四大公投慘敗後,外界將矛頭指向堅不表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表示,會將重心擺在民眾最關切的議題,還有接下來2022的佈局,這才是關鍵重點,但他又意有所指的表示:「反省檢討,我們一定會做,大是大非,我會堅持」

新北市議會今以慶祝議員就職三週年為名,邀請曾為北縣議員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回娘家,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同桌餐敘。會前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是否會與侯友宜談及公投方面的問題,朱立倫做上述表示。

被問及若真的選高雄,黨籍立委林為洲說會給朱「拍拍手」,朱立倫說:「這類空穴來風或者別有用意的傳言就不必了,我一定會按部就班的做一個完整的規劃」。他再三強調,會做一完整規劃,推出最強陣容,「我們國民黨不必民進黨來算計,也不必有心人士放話」。

對於韓國瑜是否在2022會有動作,朱立倫則表示,前兩天才跟他一起吃飯聊天,他強調韓對社會的關心很多,對黨也有很多的建議,「我相信他是一個很重要的黨的政治人物,大家不用去替他規劃了」。

據轉述,餐會朱立倫與侯友宜中間隔了新北議長蔣根煌,韓國瑜坐在朱立倫另一側,席間韓國瑜堅拒司儀邀請上台致詞,朱侯韓三人互動融洽,並未談及2022年選舉方面的話題,朱侯二人或因距離較遠,談話不多,也未見尷尬形色。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國民黨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呂秀蓮致函南韓總統 朴槿惠今獲特赦/呂再籲蔡英文特赦陳水扁

論文門/彭文正張亞中聯手「論文速還真」博士學位證書NFT開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