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7節目一整個月抹黑 顏寬恒怒問NCC:眼瞎了?耳聾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點名7節目一整個月抹黑 顏寬恒怒問NCC:眼瞎了?耳聾了?
點名7節目一整個月抹黑 顏寬恒怒問NCC:眼瞎了?耳聾了?

點名7節目一整個月抹黑 顏寬恒怒問NCC:眼瞎了?耳聾了?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陷入激戰,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今(13)日指出,近一個月來有7個政論節目每天一小時以上抹黑顏寬恒,都任憑爆料者上節目說故事,第一時間也未經查證,事後證實烏龍爆料後也未下架未道歉,他怒指國家傳播委員會NCC:「眼瞎了?耳聾了?」

顏寬恒今偕國政基金會執行長柯志恩舉行記者會,點名近期7個政論節目包括《台灣最前線》37天、《辣新聞》152 總計30天、《台灣向前行》25天、《新台灣加油》24天、《前進新台灣》23天、《鄭知道了》19天、《突發琪想》 17天,連續抹黑顏寬恒,簡直就是「議顏堂」。

點名7節目一整個月抹黑 顏寬恒怒問NCC:眼瞎了?耳聾了? 11

「都沒有其他重大的國家政策可以討論,也不曾看他們針對其他候選人做任何評論」,顏寬恒表示,光是這一個月以來政論節目的標題,合計就超過一萬字,這些鋪天蓋地的抹黑,第一時間未查證,就算事後證實烏龍爆料後也未下架未道歉,他想問主管新聞媒體的NCC主委和委員們,大家都睡著了嗎?

幕僚整理出各種離譜的標題,如「聽你在叭噗!顏寬恒撇什麼都不知」、「這就是土地正義?顏寬恒買公保地賭客變莊家」、「盧秀燕故意不拆恐涉貪汙罪」、「只能拿10%資源真的好少!台中電廠遭踢爆工程給顏家、環保給張家」、「顏家圈地王?漲20倍稱受害?」

曾為電視節目主持人、淡江大學教育心理與諮商研究所專任教授柯志恩表示,NCC「能不能用當年監督中天的標準拿來監督現在的媒體,當初對待中天像惡婆婆、現在對待這些媒體就像小媳婦」,她強調當年中天隨機訪問到的民眾說法,NCC都要求查證,「現在對於這些政論節目,NCC委員們都還在冬眠?」

照片來源:顏寬恒總部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台地圖不同色/唐鳳視訊「被消失」 前大使批破壞台美互信

四大公投/再提入閣舊事 黃士修即日起開始絕食直到開票結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