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公投/國民黨號召6萬人上街頭高喊同意 侯友宜未到引矚目 - 匯流新聞網

NEWS

四大公投/國民黨號召6萬人上街頭高喊同意 侯友宜未到引矚目
四大公投/國民黨號召6萬人上街頭高喊同意 侯友宜未到引矚目

四大公投/國民黨號召6萬人上街頭高喊同意 侯友宜未到引矚目 17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1218四大公投日的最後一個週末,國民黨偕民間倡議公投團體發起「我同意!YES大遊行!」號召6萬人一起站出來,在北風凜冽、細雨紛飛下將自由廣場、凱達格蘭大道塞滿。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仍未現身,國民黨朱立倫緩頰:「我相信接下來他會用具體行動支持公投」。

國民黨昨晚已在立法院濟南路旁舉辦公投之夜活動,現場湧進數以萬計支持者,令藍營士氣大振。而今天天氣未如昨天賞臉,原本上午烏雲密布,接近中午時開始飄起小雨,然而支持者源源不斷自各方湧入,到兩點左右自由廣場前已水洩不通。

四大公投/國民黨號召6萬人上街頭高喊同意 侯友宜未到引矚目 19

主辦單位為營造國民黨大團結氣氛,特邀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洪秀柱、前副主席郝龍斌等人出席,而擔任公投領銜人的前主席江啟臣、立委林為洲等人也格外受到民眾支持與歡迎,所到之處加油呼聲、掌聲不斷,也有不少人爭相合影,氣氛十分熱烈。

而藍營原本為人垢病的縣市首長袖手旁觀,今有不少縣市首長、副首長穿著名銜背心出現在現場,引起不少人側目,包括嘉義市長黃敏惠、雲林縣長張麗善、新竹縣長楊文科、南投縣長林明溱、台東縣長饒慶鈴、金門縣長楊鎮浯等人,先前質疑朱立倫的領導力疑雲可望一掃而空。

四大公投/國民黨號召6萬人上街頭高喊同意 侯友宜未到引矚目 21

記者聯訪時問及,侯友宜及台中市長盧秀燕未現身,是否已請假?朱立倫表示,侯市長會用具體的行動,來表達對公投的支持,盧市長已經多次、不管在議會公開的場合,都已經表達對公投全面支持,甚至對公投都有很多很多自己的意見,「我們都一起推動,大家不要被民進黨見縫插針」。

至於侯友宜市長的具體行動是?朱立倫回答:「這兩個禮拜不是看到侯市長,到市場或公開的發言,我相信接下來他會用具體行動支持公投」。他並提及,今天出席的縣市長,以及不克出席、以視訊連線的首長,「我們都是共同的目標、展現民意」。

四大公投/國民黨號召6萬人上街頭高喊同意 侯友宜未到引矚目 23

對於上午雙北臨時大停電,朱立倫說,台灣缺電已經是事實,去年大停電、今年大停電、明年更缺電,國內外企業家最擔憂的就是台灣缺電問題,「民進黨再去掩蓋事實、再不認真面對只會把台灣的經濟搞爛,所以這次的公投,也是為了救台灣經濟,我們要四個都同意」。

照片來源:國民黨、民團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變電所爆炸雙北停電 黃士修:台電頻繁降壓造成系統潛在損傷

說謊要吞一千根針!徐巧芯控許淑華為林秉樞下公文申請警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