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謊要吞一千根針!徐巧芯控許淑華為林秉樞下公文申請警力 - 匯流新聞網

NEWS

說謊要吞一千根針!徐巧芯控許淑華為林秉樞下公文申請警力
說謊要吞一千根針!徐巧芯控許淑華為林秉樞下公文申請警力

說謊要吞一千根針!徐巧芯控許淑華為林秉樞下公文申請警力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林秉樞案衍生許多「副本」,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指控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為林秉樞母喪公際出具公文,要求北市警方加派警力維護,許淑華透過臉書否認,強調只有打電話,徐巧芯今(10)日反駁,有4條線索證實此事,「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

「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這句話,近期因歌手林宥嘉《說謊》MV裡提及而再度流行。事實上這句話源自於日本童謠,童謠歌詞裡寫道:「我們立下的是切掉了小拇指般堅定的誓言,誰要是違背誓言就挨一萬次拳頭,吞下一千根針。」

說謊要吞一千根針!徐巧芯控許淑華為林秉樞下公文申請警力 15

徐巧芯指出,林秉樞案爆發後,一開始有人向她爆料,指告別式根本不是11月24日當天立委高嘉瑜傳訊息給警察局以後才有警力安排的。她認為事情不單純,四處查證,與記者交換訊息發現11月18日就有議員(並非許淑華)通知警方加派人手。

「我自己的調查則是在11月22日警察局晨會上,有一份公文來自許淑華議員辦公室,要求加派警力維護林秉樞母親公祭」,徐巧芯表示。電視新聞也跟進追蹤此事,許淑華辦公室向記者表示,沒有發公文,「只有11月24日接到林秉樞秘書電話說要加派警力,就介紹了北市警察局去幫忙」。

說謊要吞一千根針!徐巧芯控許淑華為林秉樞下公文申請警力 17

徐巧芯說,許淑華回應記者之後,為掩蓋謊言,到處找知道內情的人,要求「不准把公文流出去」。徐表示,這種惡劣的行徑,或許嚇得了基層公務員讓他們封口,「但只會讓議會裡其他人看不下去而已,於是私訊我這段精彩故事」。

徐巧芯下結論:「許淑華嗆我要去基層服務,結果她所謂的服務就是做給林秉樞」。她戲稱,原本幫林秉樞選民服務也沒有什麼,大方承認就好,只是為什麼要為了林秉樞這樣糟糕的人說謊?

她並循例「協尋段老大」第七天:「這麼快,催著催著已經一個禮拜了。段老大一切都還好嗎?我們都很懷念你」、「新潮流的許淑華議員『下條子』幫忙林秉樞母親告別式動員警力,她說我編故事,卻不敢告我(拜託告我!)」、「什麼時候「新潮流」變得這麼客氣?是不是她一直很害怕啊!」

照片來源:上述臉書、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尼國斷交/朱立倫罕見高分貝:嚴正譴責尼加拉瓜與我斷交

尼國斷交/陳以信:台灣連10敗被KO 蔡總統道歉、吳釗燮下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