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嘉瑜/國民黨:蔡英文至今卻未發聲譴責 才是縱容施暴者 - 匯流新聞網

NEWS

家暴嘉瑜/國民黨:蔡英文至今卻未發聲譴責 才是縱容施暴者
家暴嘉瑜/國民黨:蔡英文至今卻未發聲譴責 才是縱容施暴者

家暴嘉瑜/國民黨:蔡英文至今卻未發聲譴責 才是縱容施暴者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指控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請別在大家都關心性別暴力時,趁勢修理人,拿『塔綠班』搞衝突對立」。國民黨今(2)反駁,朱立倫受訪第一時間即強調,任何違反性別平權的事絕不接受,反控蔡英文至今卻未發聲譴責,「默不作聲的態度才是縱容施暴者」。

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植斗表示,對於立委高嘉瑜,國民黨人士不分藍綠,均對其境遇深表痛心、發聲力挺,然而不少媒體報導指向施暴者林秉樞與民進黨關係匪淺,黨主席蔡英文至今卻未發聲譴責,楊植斗認為,蔡總統有義務向社會說明施暴者與綠營的關係。

家暴嘉瑜/國民黨:蔡英文至今卻未發聲譴責 才是縱容施暴者 11

「林秉樞明明遊走在民進黨間,也和許多綠營人物有所接觸,更在2018年市議員選舉中,提供政治獻金給簡舒培、許淑華、梁文傑、高嘉瑜、李建昌、謝賢等民進黨籍候選人,上述人等聲援高嘉瑜的聲音卻出奇的微弱」,楊植斗說,林男角色對民進黨如此重要,如今爆出重大案件,綠營人士豈有噤聲之理。

楊植斗並指出,陸續也有報導將矛頭指向林秉樞以筆名「Raphael Lin」,在深綠的台灣智庫《思想坦克》,長期替民進黨撰文帶風向,他強調,綠營應該向社會大眾說明清楚,民進黨是由誰負責與林秉樞接觸與聯繫?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何豪毅專欄】「被遺忘權」立法之必要 從高嘉瑜家暴事件談起

家暴嘉瑜/蔡正元舉4項不尋常 指林秉樞「說多怪就有多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