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嘉瑜/蔡正元舉4項不尋常 指林秉樞「說多怪就有多怪」 - 匯流新聞網

NEWS

家暴嘉瑜/蔡正元舉4項不尋常 指林秉樞「說多怪就有多怪」
家暴嘉瑜/蔡正元舉4項不尋常 指林秉樞「說多怪就有多怪」

家暴嘉瑜/蔡正元舉4項不尋常 指林秉樞「說多怪就有多怪」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民進黨美女立委高嘉瑜遭家暴案引政壇騷動,國民黨前副祕書長蔡正元今(2)日指出,其施暴男友林秉樞「說多怪就有多怪」,不僅收入來源可疑,情治體系事後異常輕描淡寫,高嘉瑜太輕易就範,政客名嘴對他也避重就輕,蔡正元指要解釋種種怪事,只有一個合理的答案。

「林秉樞既是情治單位的線民,也是民進黨秘密網軍基地的頭子」,蔡正元今在臉書貼文,描述他認為異常的種種問題,並在文末以這句話做為結論。

家暴嘉瑜/蔡正元舉4項不尋常 指林秉樞「說多怪就有多怪」 11

蔡正元指出,一,林長期租住飯店,每月租金5萬元,他的每月收入應該不少?但他只是政大博士班研究生,沒有正職收入,「他的經濟來源又是什麼?」二,林秉樞自稱國安人員,長期在民進黨政客間走動,情治單位布線綿密,竟然沒有任何情資通報,事發後國安局只輕描淡寫說沒有這個人。

第三,林秉樞這麼容易就把高嘉瑜騙到手,交往不久就能要高嘉瑜下跪,11月11日暴打高嘉瑜後,11月24日還能要高嘉瑜像家屬一樣,出現在林秉樞母親的喪禮,如果沒有高嘉瑜的馬姓前男友出面,這件高立委被暴打事件,可能永遠不會曝光。

第四,蔡正元認為,民進黨政客和名嘴對林秉樞,都表現出一副能閃就閃的姿態,連很多平常疾言厲色的狠角也不太吭聲,這種情形說多怪就有多怪。因此,蔡正元猜測,要解釋以上種種怪事,可能只有一個合理的答案,那就是林秉樞既是情治單位的線民,也是民進黨秘密網軍基地的頭子。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何豪毅專欄】「被遺忘權」立法之必要 從高嘉瑜家暴事件談起

四大公投/拒絕納稅錢洗腦!藍斥民進黨堂而皇之違反行政中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