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公投/美豬與核四為例 趙少康控:蔡英文才是反美國的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四大公投/美豬與核四為例 趙少康控:蔡英文才是反美國的人
四大公投/美豬與核四為例 趙少康控:蔡英文才是反美國的人

四大公投/美豬與核四為例 趙少康控:蔡英文才是反美國的人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四大公投12月18日投票,媒體人趙少康今(28)日指出,蔡政府到處宣傳錯誤資訊,以反萊豬公投為例,民進黨宣傳反萊豬就是反美豬、反美國,事實上台灣歡迎不含萊豬,歡迎美國優質農產品,更不反美國,他呼籲蔡英文不要再製造國民黨跟美國間矛盾,製造台灣跟美國之間的不和。

趙少康近期四處奔走宣傳四大公投,對蔡政府背棄良心,不提供正確充足的資訊供人民做出正確判斷,還在到處宣傳錯誤資訊感到憂先,他強調,為了撥亂反正,正持續在各地參加大小型公投說明會,「不能讓善良的台灣人被蔡英文騙」。

他指出,蔡英文不顧民眾吃的安全,進了萊豬還不肯清楚標示,讓大家上市場買菜根本不知道攤上的美國豬有沒有吃萊克多巴胺,才會讓消費者害怕,不敢買美國豬,結果萊豬害到美豬,今年進口的美豬只有去年進口的1/4,「真正反美國、害美國豬的就是蔡英文」。

對重啟核四,趙少康強調是攸關人民電價上漲、增加暖化、破壞藻礁及國家安全的關鍵議題,依台電評估,若全靠天然氣發電,電價要大漲至少40%,何況國際天然氣價格今年就漲了2至3倍,如果用天然氣來補廢核四、廢核的發電缺口,這麼貴的電費,小家庭跟生意人日子要更難過了。

他指出,珍貴藻礁超過7000年才能生成,被天然氣接收站毀掉實在很可惜,蔡政府要把台灣天然氣發電的比例增加到50%,更危險,中國大陸只要圍一下,天然氣船就進不來了,全台灣立刻無電可用,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自己不產天然氣還敢進口超過50%。

趙少康表示,12月11日,戰鬥藍在立法院旁濟南路舉辦台北場公投說明會,下午2點半到4點半,請大家一起來,並呼籲12月18日公投日,四個同意就是民意,四個都同意,要民眾一起大聲向蔡政府「說不」,當掉她的期中考,讓她好好反省。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溫柔堅定?國民黨控「女版陳柏惟」:傲慢本性嗆記者 自毀人設

反萊豬公投/蘇偉碩站隊顏寬恆 控林靜儀看板宣傳不實資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