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Q肇逃又賭博/蘇貞昌力挺:有為有守的年輕好國會議員 - 匯流新聞網

NEWS

刪Q肇逃又賭博/蘇貞昌力挺:有為有守的年輕好國會議員
刪Q肇逃又賭博/蘇貞昌力挺:有為有守的年輕好國會議員

刪Q肇逃又賭博/蘇貞昌力挺:有為有守的年輕好國會議員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本月23日舉行,卻面臨醜聞連環爆,日前先被爆料曾肇事逃逸遭判刑,一天後又被掀出曾涉足賭博電玩,連財產爆增都曝光。行政院長蘇貞昌今(8)日雪中送炭,指陳為「有為有守的年輕好國會議員,我為他加油」。

蘇貞昌今赴立院備詢,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提及陳柏惟因10年前肇逃,被挖出判決書,接著又涉及賭博電玩和財產申報暴增,問蘇揆看法。

他回答,從當院長後每次來立法院,他都看到陳柏惟非常認真質詢,提案做得非常好,「我從行政院這個角度觀察,他在立法院是善盡一位民意代表的責任與努力,也是一位為臺灣有為有守的年輕好國會議員,我為他加油,也給他肯定」。

此外,媒體也問主計長朱澤民備詢時表示一碗蚵仔麵線20元,遭質疑行政官員不知民間疾苦。蘇緩頰說,主計長一定是不常吃蚵仔麵線,所以對於單一品項的價格不清楚。

「幸好小事糊塗、大事清楚」,蘇貞昌表示,兩年多來看到主計長在調度財政做得睿智而有效率,「所以才能防疫、紓困、拚經濟,還讓孩子吹冷氣」,他並提及近期政府還為全國人民減稅、加薪、爭福利,他對主計長表示感謝,「改天我會邀請他去吃蚵仔麵線看看」。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行政院提供、何豪毅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24美軍祕密駐台代訓國軍一年?軍事專家斥:百分之百假新聞

【獨家】竹市長選舉民調/鄭正鈐20.4%、林耕仁11.6%、高虹安10.8%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