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門跑掉」陳柏惟遭爆曾肇逃判刑 綠營蜂擁送暖、網友酸爆 - 匯流新聞網

NEWS

「加油門跑掉」陳柏惟遭爆曾肇逃判刑 綠營蜂擁送暖、網友酸爆
「加油門跑掉」陳柏惟遭爆曾肇逃判刑 綠營蜂擁送暖、網友酸爆

「加油門跑掉」陳柏惟遭爆曾肇逃判刑 綠營蜂擁送暖、網友酸爆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面臨罷免壓力,今(6)日再添柴火,他被人爆料十年前在高雄曾駕車撞傷人後逃逸,法院判刑九月緩刑三年。陳柏惟今在臉書上貼文坦承此事,「不是抹黑」,大批綠營政要前往留言「加油」,被網友酸爆「就是加油門跑掉才變成肇逃」。

媒體人黃揚明今上午在臉書貼文,以高雄地方法院101年6月的刑事判決書踢爆此事,內容指陳柏惟於100年9月29日上午6時35分,駕自小客於一心二路台鋁巷口前撞倒機車,人車倒地,對方顱內出血,但陳柏惟未報案也未將對方送醫,即駕車離開現場,後經警方調監視器循線查獲。

判決書並載明,陳柏惟犯「肇事致人傷害逃逸罪,處有期徒刑玖月。緩刑三年,緩刑期間交付保護管束」。

陳柏惟今在臉書貼文,以「交通事件」定調,復以「疲勞駕駛」、「未有酒駕」、「積極與對方和解」做說明,並強調「稍早也與當事家屬聯繫,對方只有一個請求,希望外界不要影響他們平靜的生活,我也要拜託大家,不要打擾他們,我們也互相祝福」。

貼文下方許多綠營政治人物留言「加油」,包括高閔琳、黃捷、洪申翰、曾玟學、賴品妤、黃國書、鍾佳濱、吳思瑤、林楚茵、蔡其昌等,但數千網友回文毫不客氣,直指上述立委、議員支持肇事逃逸,5.3萬次心情符號、5千多篇留言與逾千次分享,十分熱鬧。

網友留言:「第一時間肇事逃逸,十年後承擔不逃避責任」、「撞到人的時候他是選擇加油前進沒錯」、「被起訴才和解」、「一起來挺肇逃立委」、「加油門踩不夠大力才被抓的」、「真的必須加油才能逃得更遠」、「肇逃一定是中國害的、被撞的是中共同路人」、「只要能抗中保台肇事逃逸又怎樣」。

照片來源:陳柏惟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馬國女大學生命案/吃案違失重大 監院全票通過彈劾台南3警

法國友台小組抵台訪問/傳與澳洲棄單潛艦有關 軍方態度保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