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譏政府沒人關心是否打第二劑 蘇貞昌一句話跳過問題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譏政府沒人關心是否打第二劑 蘇貞昌一句話跳過問題
柯文哲譏政府沒人關心是否打第二劑 蘇貞昌一句話跳過問題

柯文哲譏政府沒人關心是否打第二劑 蘇貞昌一句話跳過問題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立法院即將開議,然而行政院送出預算焦點放在紓困振興與「五倍券」,似未見對疫苗普及率遠遠落後一事有所處理,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譏「與其花8,400億防疫振興,不如疫苗買來打一打就解決」,行政院長蘇真昌今(11)日被問到此事,以一句無關緊要的話帶過。

因應颱風即將來襲,蘇貞昌今前往台北新店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察,被媒體問及:「柯市長說,沒人關心蘇院長是否打二劑了沒,還說與其花8,400億防疫振興,不如疫苗買來打一打就解決,想請教院長的回應?」

蘇貞昌回答:「我沒有注意到他講什麼」,即未置一詞,並未對疫苗短缺情事做出回應。

至於有外媒報導,華府正在考慮將駐美代表處更名為「台灣代表處」的可能,蘇貞昌答:「台灣人的代表處本來就叫台灣代表處,符合事實、方便辨識、容易區隔」,他強調我們很感謝相關國家都往這方面發展,往這一方面發展後,台灣的能見度更高,讓台灣被感覺、被尊敬、被看見。

立法院新會期即將於923日開議,本月17日(五)蘇揆向立院提出國籍航空機組員隔離「3+11」決策過程專案報告並備質詢,22日(三)蘇揆要向立院提出新冠疫苗接種、整備、受害救濟等相關事宜專案報告並備質詢,朝野勢必對疫苗整備問題多有交鋒。

照片來源:行政院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紓困4.0/含五倍券、防疫及各部會加碼共1600億元 全數舉債支應

【有影】五倍券來了!9/22綁定10/8起可用 經濟部尊重店家決定找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