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吸納軍系/何啟聖任張亞中辦公室主任 文宣再添戰力 - 匯流新聞網

NEWS

【獨家】吸納軍系/何啟聖任張亞中辦公室主任 文宣再添戰力
【獨家】吸納軍系/何啟聖任張亞中辦公室主任 文宣再添戰力

【獨家】吸納軍系/何啟聖任張亞中辦公室主任 文宣再添戰力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倒數計時,候選人之一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在網路聲量竄升,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的即時民調,大幅領先。本網獨家消息,前新聞主播、資深媒體人何啟聖已於八月底悄悄加入張亞中競選團隊,出任辦公室主任,將扮演張亞中在行銷策略上的策士角色。

消息人士透露,張亞中為何啟聖在台大政治學研究所的老師,曾指導其碩士論文,本次黨主席選舉,張亞中借重何啟聖的媒體經驗與資源,讓相較於朱立倫、江啟臣在組織戰居於弱勢的張亞中,能藉空戰(文宣戰)能夠創造聲量,在夾殺中突破重圍。

本網記者向何啟聖查證此事,何啟聖並未否認,但強調只是協助處理行政協調聯繫的工作,至於張亞中的選舉策略,他指出,主要由張老師自行研擬,以其在政治學淵博學識,尤在兩岸關係論述,為四位侯選人最為明確清晰,他認為張亞中所提兩岸政策最為具體可行。

政戰學校新聞系出身,何啟聖曾為TVBS當家主播、政治新聞中心主任,對於政治議題相當敏銳。復亦出任龍巖集團公共事務處總經理及1111人力銀行媒體中心總經理,現職為美國上市公司SUIC全球行銷事業群總經理,擅長議題行銷與品牌包裝。

何啟聖原為軍職退伍,身兼復興崗校友總會常務理事,此一軍方背景對國民黨黃復興系統有一定的影響力,在「五年級凱道踢正步」活動中出任總指揮,足證其有一定的社會動員能量。這次暫時放下工作加入張亞中陣營,一般認為,對媒體行銷與軍系支持,將有不小助益。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讀者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BNT抵台/證明政府失能 眾藍委同聲批政治凌駕專業還搶功

防豬瘟拒收剩菜?萬美玲曝地方清潔隊收學校廚餘力有未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