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鐵東移強拆/美女抗爭者控:男警手伸進褲子「差點性侵」 - 匯流新聞網

NEWS

南鐵東移強拆/美女抗爭者控:男警手伸進褲子「差點性侵」
南鐵東移強拆/美女抗爭者控:男警手伸進褲子「差點性侵」

南鐵東移強拆/美女抗爭者控:男警手伸進褲子「差點性侵」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抗爭多年的台南鐵路東移強拆案,大批警方昨天凌晨發動突襲,將60多名抗爭者逐一抬出,其中一名參與抗爭的23歲年輕女性今(21)日在臉書上指控,被警察拖出去的當下,曾遭警察重擊頭部兩次,隨後另名男警直接將手伸進她的褲子裡,「差一點點就是性侵了!」

南鐵東移強拆民宅案,昨天進入最後階段,一群抗爭者為聲援最後一戶黃春香家保留一座樓梯,60多人集結在黃春香家反鎖屋內,鐵道局則搬出300多名警力嚴陣以待,原先告訴抗爭群眾,鐵道局官員會來做最後溝通,豈料警方拂曉發動攻勢,衝進民宅抓人。

南鐵東移強拆/美女抗爭者控:男警手伸進褲子「差點性侵」 15

坐在門口的23歲邱邰品扛下第一波警方的衝擊,今年甫畢業於東海大學社會系的她在臉書貼文,指警方拉扯過程中,先有不知道哪裡衝出來的警察,把膝蓋抬起來,「像是跟我有深仇大恨的用力重敲了我的頭兩下,接著他就馬上往回跑,躲回後面閒置的兩排警察人力裡面」。

正當她頭部挨了兩記、頭暈目眩之際,「一名站在我雙腿前,也就是我正面前的男警,在跟我四目相對的情況下,直接把手伸進我褲頭裡面!」她急忙大喊:「他把手伸進我褲頭裡面,我要女警!」這名男警就用他放在褲頭裡面的整隻手,硬把這名年輕女性往上拉起,「再差一點點就要是性侵了」。

南鐵東移強拆/美女抗爭者控:男警手伸進褲子「差點性侵」 17

▲圖中戴學士帽者為當事人。

她表示,警察的惡意很明顯、毫不避諱,「就是要讓我感到恐懼、噁心,然後乖乖滾出去」。她強調現在抗爭還在持續,呼籲大家一起關注,「台南市政府、行政院,不要以為只要躲在警察後面,讓警察用暴力、性暴力對付、威脅聲援者,就能讓聲援者從此之後永遠噤聲!」

黃春香在臉書分享邱邰品貼文,指控警察當鐵道局的打手,「出手這麽的殘忍噁心,交通部鐵道局更是大流氓,搶劫當政策」;當天唯一前往聲援的時力立委陳椒華也譴責鐵道局背信偷襲強拆,公然欺騙立法委員跟民眾,強調絕不會輕易放過不公不義的徵收案件。

照片來源:當事人、黃春香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審查委員有利益迴避爭議 國民黨指高端疫苗審查黑箱無公信力

北檢指確有用含萊劑飼料 皇家傳承:為何再一次打擊我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