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主席選舉/朱立倫江啟臣卓伯源張亞中四人領表 韓國瑜缺席 - 匯流新聞網

NEWS

黨主席選舉/朱立倫江啟臣卓伯源張亞中四人領表 韓國瑜缺席
黨主席選舉/朱立倫江啟臣卓伯源張亞中四人領表 韓國瑜缺席

黨主席選舉/朱立倫江啟臣卓伯源張亞中四人領表 韓國瑜缺席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改選,黨內登記至今(13)日下午截止,確定已完成領表者包括前主席朱立倫、現任主席江啟臣、前彰化縣長卓伯源與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而先前曾傳出可能參選的黑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截止時間之前並未領表,確定缺席這場選舉。

由於曾任韓國瑜總統大選時的台中總部發言人、現任台中市議員冉齡軒,昨天下午曾派助理前往黨部領表,但因逾時及未備妥委託書而未完成,讓外界一度認為韓國瑜可能是參選黑馬,不過冉或其他韓國瑜團隊今天均未現身,已確定不會參選。

黨主席選舉/朱立倫江啟臣卓伯源張亞中四人領表 韓國瑜缺席 11

朱立倫本月6日在臉書宣布參選黨主席後,隔天南下自桃園起展開下鄉巡迴行程,並連日對時事發表意見,拉抬不少聲量;最早宣布競選連任的江啟臣則以現任主席身份,連日在黨內舉辦活動,昨天青年營結合媒體人趙少康「戰鬥藍」炒熱話題,卓伯源今上廣播節目,質問朱想參選2024總統大選,炮火十分猛烈。

國民黨主席選舉登記截止時間至今天下午4時為止,國民黨以財務窘困為由,本次特別新增保證金1千萬元的規定,當選者直接將保證金轉為主席第一年募款責任額,此舉曾讓張亞中批評為高門檻。本次選舉將於9月25日投票,選舉結果預計當晚即出爐。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高端開打倒數10天/仿單當營業秘密 藍委:時中壞了誤國誤民

繼正國會之後/英系10立委站出來:全面免付1千元直接領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