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國民黨菁英「腦筋不清怕東怕西」趙少康組「戰鬥藍」掀波 - 匯流新聞網

NEWS

稱國民黨菁英「腦筋不清怕東怕西」趙少康組「戰鬥藍」掀波
稱國民黨菁英「腦筋不清怕東怕西」趙少康組「戰鬥藍」掀波

稱國民黨菁英「腦筋不清怕東怕西」趙少康組「戰鬥藍」掀波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雖受疫情影響而延期,但國民黨主席8月仍須改選,近期各方要角紛紛發起宣傳戰,然而被視為無機會角逐主席大位的媒體人趙少康,卻也發出簡訊,被傳是對現任主席江啟臣的「反宣傳」,趙少康今(27)日回應,他是希望組織「戰鬥藍」,放眼的是2024總統選舉,而非黨主席選舉。

趙少康先前發出簡訊內容概略為:「民進黨亂搞誤國,國民黨民調卻起不來,少康決心為本黨再次執政、中華民國中興、台灣再度偉大奮力一搏,敬邀您加入少康成立的臉書社團作為交流平台,讓我們集中意志與力量」,並附上臉書社團網址

稱國民黨菁英「腦筋不清怕東怕西」趙少康組「戰鬥藍」掀波 11

「我公開宣布參選2024,不是玩假的」,為說明自己用意,趙少康今下午再發出新聞稿指出,他的簡訊4月26日就開始發出,還不單發給國民黨員,還有非國民黨員。他強調,因為總統大選不是黨內選舉,當然要爭取最大多數民眾支持。

他並表示,中間選民已看出民進黨都在騙,但國民黨的菁英卻「腦筋不清、怕東怕西」,他要喚醒群眾,組織「戰鬥藍」。他強調,蔡英文政府施政荒腔走板,只要玩抗中、反中,民調就有起色,選民不是傻瓜、不是看不懂,只是沒有強而有力的在野黨,所以很多民眾就轉為不表態。

趙少康說,相信江啟臣有其做法及看法,也努力在做,「但千萬不要忽視藍的群眾正義憤填膺、枕戈待旦,當然看不得黨內魯蛇的投降派」。至於蔡英文民調回不回得來,趙少康認為並不重要,因為2024年她已經不能再選了,但她對台灣造成的傷害很大、讓台灣民主體制崩壞了。

至於蔡英文,趙少康強調,她把國家「弄成了一人一黨的體制」,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是行政部門的橡皮圖章,傲慢拒絕在野黨監督;監察委員不糾正、調查行政部門的施政錯誤,忙著護航;司法檢調看上意辦事,獨立機關NCC不獨立;應該為民眾健康把關的食藥署為高端護航。

對於「趙少康的簡訊」引發議論,他強調,民進黨亂搞但國民黨民調卻沒有起色是事實,所以國民黨與在野陣營必須在2024推出強而有力、能打敗民進黨的候選人。發訊息邀請大家加入我的臉書社團,當然是希望得到民眾支持,「和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無關,因為我沒有資格選啊!」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翻攝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美中會談/中方重提台灣問題 專家指出3因素影響美台軍售

外交電報促贈友邦高端疫苗?江啟臣:請不要賠上國家信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