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開缺/英語能力中等 月薪7萬徵高階主管特助暨官邸總管1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AIT開缺/英語能力中等 月薪7萬徵高階主管特助暨官邸總管1人
AIT開缺/英語能力中等 月薪7萬徵高階主管特助暨官邸總管1人

AIT開缺/英語能力中等 月薪7萬徵高階主管特助暨官邸總管1人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想進美國在台協會(AIT)工作嗎?大好的機會來了!AIT日前十分罕見在人力銀行開出職缺,以月薪7萬元以上徵求高階主管特助暨官邸總管一名,上班地點在北市大安科技大樓捷運站附近,英語聽說讀寫能力只要中等以上,已吸引不少人投遞履歷表求職。

此職要求工作經驗五年以上,內容為管理官邸兩名廚師、三位家事清潔員,需制定工作準則、班表,負責員工考核訓練,人員上班及排休紀錄,監督家務確保最高標準;還要統籌官邸宴會,負責菜單規劃、餐桌擺設、確認客人名單、接待VIP,依客人層級及重要性安排座位,負責協調聯繫確保餐會順利進行。

另外,工作內容還包括督導官邸人員確保日常飲食衛生健康美味,室內外及房務整潔,官邸設備正常及協調維修事宜;監督官邸物品和用品、設備庫存的採購和盤點,並保持官方和非官方支出的準確記錄,造冊及帳務管理及其他雇主交辦事項。

這份求才廣告7月21日上線,工作地點於台北市大安區距捷運科技大樓站130公尺,人力銀行網頁顯示已有11至30人投遞履歷。AIT日前才發布新聞稿,新任處長孫曉雅於7月15日就職,目前正於居家檢疫14 天期間,尚未公開活動;另新任副處長柯傑民也於19日抵台。

「治安情況向來很好,但或許正是因為如此,也讓美方外交官員喪失反情報與維護安全之警覺心」,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表示,這份求才貼文毫無戒心,透露了許多線索,他認為若有適當條件之諜報人員,透過應徵進入官邸完成佈建,亦不無可能。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翻攝網頁、取自AIT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河南水患/張亞中向江啟臣喊話 國民黨應即開啟捐助災民機制

高端邀立委參訪/江啟臣:政治與公關不是解決科學問題正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