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暴力接管?陳時中陳吉仲凌晨視察北農 柯文哲隨後「清消」 - 匯流新聞網

NEWS

將暴力接管?陳時中陳吉仲凌晨視察北農 柯文哲隨後「清消」
將暴力接管?陳時中陳吉仲凌晨視察北農 柯文哲隨後「清消」

將暴力接管?陳時中陳吉仲凌晨視察北農 柯文哲隨後「清消」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這是準備「暴力接管」的前期作業?衛福部長陳時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23)日凌晨4時許,無預警前往台北市第一、第二果菜市場與新北三重果菜市場,視察近日台北農產公司爆發群聚感染的防疫清消作業,北市長柯文哲隨後7時許也前往北農視察,似做「政治清消」。

就在疫情三級警戒進日第四週、確診人數逐日下降之際,北市近日再度接連爆發群聚疫情,北農主管的果菜市場包括職員、承銷商,共45人確診。由於北農董事分屬中央農委會、北市府、承銷商等,權責歸屬爭議不斷,這回爆發疫情,親綠網民一直有要求中央「暴力接管」的呼聲。

將暴力接管?陳時中陳吉仲凌晨視察北農 柯文哲隨後「清消」 15

由於果菜市場每日進出人流達兩萬餘次,而進出人口又載運批發果菜移動到雙北市各個市場,稍一不慎即造成疫情大量傳播,因此防疫作業極為關鍵,陳時中等人站到市場制高點俯視全場,檢視作業流程、工作人員作息、出入動線管理尋找設置快篩站、防疫節點等最有利地點。

爆發北農群聚後,北市長柯文哲曾表示,應以「暴力式」讓北農4千人全面施打疫苗,才能應付疫情。今日陳時中行程由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陪同,上週前往苗栗指揮第一線防疫作戰的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也隨行,因此不少人認為,衛福部可能再派王必勝進駐北農,採「暴力接管」全面防疫。

將暴力接管?陳時中陳吉仲凌晨視察北農 柯文哲隨後「清消」 17

在陳時中、陳吉仲等人離去後,柯文哲在一早7時許也前往北農視察,將中央官員走過的路線再履勘一遍,頗有「政治清消」意味。

照片來源:衛福部、北市府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共新構型潛艦首度亮相 各種猜測眾說紛云軍事專家嗤之以鼻

【何豪毅專欄】設立「新冠疫情受害重建補償基金」此其時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